窦昆,窦昆讲师,窦昆联系方式,窦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作、团队打造专家、企业内训、员工职业化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5-05 2164

成都童才文博教育 许海燕

   从小就看过灰姑娘的童话故事,曾深深的被故事所吸引。而现实生活中,我这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子也希望能得到那只水晶鞋,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去把自己的梦想照进现实。为此,我苦苦挣扎着,寻找着,想证明自己也可以成为美丽的公主。

   我感谢自己还愿意学习,愿意付出,因为这让我遇到了“晋级大会”。在这里我接触到了曾经很神往的团队——一支创造奇迹的团队。他们个个不知疲倦,神采奕奕,充满自信,阳光而亲切;他们个个身经百战,经验无数,上台就是大家风范,佩服!

   在这里,我听到了窦总的精神分享,让我感慨万千,也让我改变对很多问题的看法,学习到了许多实操性的技能和技巧。更重要的是,他的分享让我真正看到一个成功的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因为一个人成功与否的衡量标准不是钱财,不是地位,而是能影响多少人,能给多少人带来改变。

   从晋级教育的企业文化到晋级团队,以及晋级教育领头人身上,我看到了所有成功者的特质,我也看到了中国培训界中的这个新的强大的品牌将异军凸起,我也相信它将带领一群有梦想的实干家们走向成功!我为这几天能置身其中而深感荣幸,这也让我重新燃起创业的激情。

童话虽然美好,但现实总是残酷,总是想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翅膀,我会掉队吗?晋级教育是那只能改变我的水晶鞋吗?我相信是的!

(2015年9月晋级大会武汉站会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