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军,陈晓军讲师,陈晓军联系方式,陈晓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晓军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营销培训讲师 口腔机构运营教练
19
鲜花排名
20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晓军: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 (陈晓军主讲)
2021-05-13 2229
对象
社区居民
目的
展口腔健康行为普及行动
内容

根据国家卫健委印发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全面建设“健康中国”,积极开展口腔健康行为普及行动,倡导推进宣传口腔各项惠民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维护群众口腔健康。   

   天成公益口腔科普     讲师团在陈晓军老师带领下,受邀来到浙江省义乌市,为广大义乌市民普及口腔知识。第一站科普讲座,陈老师带领讲师团走进了义乌市孔村社区,社区领导邀请陈老师一行在5月9-11号连续3晚的7点,准时在孔村村委党员会议室举办口腔科普公益讲座。

夜幕降临,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天成公益口腔科普讲师陈晓军老师以通俗易懂、互动问答的授课方式,向孔村居民传递了爱牙理念、正确刷牙模式、龋齿及牙周病的演变过程、牙齿脱落后的修复方式等内容,传递口腔健康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得到现场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及一句句真诚的认同。5月12号下午2点,陈老师又受邀出席了义乌 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做公益科普讲座,会员们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科普讲座真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听了课程不仅自己要学以致用,也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提升口腔意识。

       天成公益讲师陈老师介绍到,从2014年开始他担任口腔科普公益志愿者,就今年2021年已经在多地讲了进百场口腔科普,已经在多个省市社区内进行公益科普讲座,旨在通过科普讲座,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重视口腔健康,从而达到全身健康。       

                 

   在社会文明不断发展的今天,口腔文明也在不断发展。口腔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关乎人们的身体健康,是身体健康的基础,口腔健康问题已变得越来越重要。

      口腔健康预防大于治疗,口腔健康就是全身健康,贯彻落实国家口腔健康行动方案,全民一起在行动。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