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珍,季珍讲师,季珍联系方式,季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十年礼仪学习培训 礼仪落地培训专家 服务礼仪 商务礼仪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季珍:南京英田光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职场魅力与商务接待能力提升》
2018-03-07 2393

南京英田光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季老师,为全体销售及办公室人员培训商务礼仪。

英田光学,全称南京英田光学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仪器研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周必方教授于2003年创建。坐落在南京东北角的国家级孵化器---南京金港科创中心,是一家以精密光学为龙头,集光机电仪器设计,高精度光学镜头、纳米级光学元件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精密光学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民营先进光学制造基地。

季老师从礼仪的来源为切入点,让学员学礼仪先知礼源,更能理解礼仪的意义。商务礼仪在商务交往中至关重要,销售过程中,如何交谈更能显素质更专业?怎样通过对方的身体语言来判断心里动向?打电话时,该如何说,才能让电话沟通成为有效沟通?接待客户时,如何做,才能让客户满意而归?拜访时,应注意哪些细节?如何做准备工作等等…… 季老师声情并茂地将商务场合常见的也是最容易忽略的内容,让大家熟识,改变从心做起,方能赢得更多机会!

虽然本次培训人数只有10人左右,但是全程学员认真听课,没有一位有困意,大家都被季老师生动的课程幽默的风格所吸引,课程结束后,人资部的徐经理说季老师的课讲的非常好,物有所值,大家学到了以前礼仪老师没讲到的很多内容,易懂且不排斥,希望有机会还能邀请季老师为更多的员工进行礼仪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