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荣,陈华荣讲师,陈华荣联系方式,陈华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荣先生)国学易经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华荣:2018年戊戌年运发布会(碧桂园))
2018-03-13 2655

本次活动由碧桂园清源里冠名,由华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家荣先生、乐越先生联合创办)承办,由平安银行泉州分行、招商银行鲤城支行、 中龙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华安证券泉州营业部、汇赢财富俱乐部协办,众多的商家及商协会共同组织支持。



大会在一段优美的暖场舞演中拉开帷幕!


会议以《华夏智慧与财富人生》主题演讲及《2018年运趋势预测发布》为主轴,向近400名的听众展示了华夏智慧的魅力与精髓,并对2018年的天运地运与人运应用易学的方法进行预测及讲解,让听众对2018戊戌年可能发生的重大事项提前做好准备与防范。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多年深研易华夏易道儒法兵医等思想智慧的家荣先生与乐越先生,两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听众进行一场华夏智慧与易学的普及讲座,引起听众对华夏智慧与易学的兴趣,激发大家学习华夏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华夏的优秀传统文化,用以指导自己的创业与生活。



作为一家以“弘华夏智慧,筑华企之魂”为使命的企业教育发展与投资公司,华企教育以易道儒法兵医等华夏智慧为指导,结合当下企业经营管理的现实需求,将华夏智慧的实际运用与客户自身发展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易经》系列,《华夏智慧》系列、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系列等核心课程及易经风水命理、企业VIP客户服务、团队打造管理、资源整合项目等咨询服务。



为弘扬华夏智慧,整合更多的力量一起来推广华夏优秀传统文化,本次活动中,华企教育还联合有志推广华夏优秀传统文化的7家单位共同启动华企国学之家的建设,将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平台搭建到企业及商协会之中,打造一股学习、交流与传播华夏优秀传统文化的风气,促进华夏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进一步发展。



至此,碧桂园清源里2018年运预测发布会暨华企国学之家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感谢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龙保险、华安证券、汇赢财富俱乐部、楠风文化、安利卓越丰盛团队!

感谢所有的支持单位和赞助单位!

感谢在场的每一个朋友!

感谢台前幕后默默付出的伙伴们!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心连心

一路同行!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