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国,李新国讲师,李新国联系方式,李新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企业高管
目的
提高企业高管准确的分析判断力,利用企业文化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带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内容

      木子心理风水学中的木子指的是宇宙客观规律的变化,说的是天运由弓长运变为木子运后人类社会就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心理也要随着变化的,要知道原来为什么要调风水,而今天为什么要调心理?心理风水是什么?调好之后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用什么来调?

      木子心理风水学与企业的关系,为什么会产生大智慧?什么是大智慧?

       本篇文章深入浅出,是《东方阴阳学》运用的社会的具体学术论断,利用了哲学的逻辑性,利用了文学的艺术性,中间所插入 的典故都是世人未见过的天机奥秘。

    通过学习本篇文章,能使企业家开阔视野,懂得宇宙与社会的发展的关系,为今后开发产品与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奠定很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