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双全,刘双全讲师,刘双全联系方式,刘双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汽车行业供应链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双全:刘双全老师:CQI-9热处理系统评估培训
2018-04-18 2460
对象
热处理工厂中高层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人员、供应商管理人员、热处理产品设计师、工艺工程师
目的
全面了解热处理管理系统的相关要求; 识别和满足顾客特殊要求; 获得有效实施CQI-9的方法和思路; 学习热处理过程控制的有效方法; 识别热处理过程失效模式并采取预防行动; 降低热处理产品的风险。
内容

CQI-9课程大纲

培训背景:

   热处理热处理系统评审CQI-9:Special Process: Heat Treat System Assessment(HTSA)由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IAG的热处理工作小组开发,AIAG于2006年3月发布;2007年8月发布了第二版;2011年10月发布了第三版。

HTSA提出的热处理要求是来自顾客和产品标准的附加要求。热处理系统评审适用于评审一个组织满足HTSA的要求及顾客要求、政府法规要求和组织自身要求的能力;也适用于对供应商的评审。

HTSA的目标是在供应链中建立持续改进,强调缺陷预防,减少变差和浪费的热处理管理系统。HTSA与国际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适用的顾客特殊要求相结合,规定了热处理管理系统的基本要求。旨在为汽车生产件和相关服务件组织建立热处理管理体系提供一个通用的方法。

美国戴姆勒克莱斯勒、福特、通用三大汽车公司在其顾客特殊要求中均对热处理系统评审提出要求,凡是热处理供应商都必须按CQI-9做过程审核。

2011年10月发布的CQI-9第三版在第二版基础上增加了近1/3的内容。

培训目标:

全面了解热处理管理系统的相关要求;

识别和满足顾客特殊要求;

获得有效实施CQI-9的方法和思路;

学习热处理过程控制的有效方法;

识别热处理过程失效模式并采取预防行动;

降低热处理产品的风险。

培训时间:3天                    培训地点:不限

参加对象:热处理工厂中高层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人员、供应商管理人员、热处理产品设计师、工艺工程师;。

[研讨会大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