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海,周春海讲师,周春海联系方式,周春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培训落地专家, 盈利模式系统创始人,全国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海:企业咨询, 企业顾问, 企业诊断, 企业教练,企业培训
2018-07-20 2732
对象
全部公司,有销售团队
目的
支持中国企业实现盈利倍增
内容


《企业咨询》

企业管理咨询任务有三项:

(1)一是帮助企业找出或判断生产经营上的主要问题,找出主要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2)二是指导实施改进方案;

(3)三是传授经营管理理论和科学方法,培训各级管理干部,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素质。

作为企业咨询,真正唯一值得去做的工作是教育----教会客户及其下属人员自己能更好地进行管理。“不光是送给你一条鱼,更重要的是教会您钓鱼的方法”。对企业讲,企业咨询就是请别人在生产经营上给予忠告性的帮助;帮助企业找出并指导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上的问题。


《企业顾问》

仅授渔——不卖鱼企业打造针对性的:

内训系统、管理系统、营销系统、文化系统360天,360度跟踪辅导,直至做到!

服项目:老板、高管、营销、中层队伍,分层按项,有系统,有规律,有执行逻辑的全程跟踪,辅导式培训;您的问题,就是我们的课题!指导企业建设自己的管理系统;人才系统;营销系统;品牌系统;会务系统;文化系统;内训系统,以及企业自己的内训模式及师资队伍;真实、有效!

服务模式:

      每月3场次(每次两天)现场培训辅导。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以及问题需要,任意带相关人员参加。

  为总裁提供手机电网、微信群,360天在线即时咨询、顾问支持服务;

  为企业的管理团队提供微信群,360天在线即时咨询、顾问支持服务,推动有效执行和执行有效;

  保力顾问,等于您的:策划师、顾问军师、内训教练;

  经营赚钱快,管理烦恼少——顾问,最实惠,最有效


《企业诊断》

对经营状况进行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找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提出改善企业经营的具体方案,指导企业实施诊断方案,对症之治理预防问题和“弊病”的产生,防患于未然,保证企业正常运行和发展。改善经营管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

企业诊断好处

1,促进管理改善,提高经营成效水平

2,促进企业实施年度经营方针和目标

3,为企业发展策划提供必要的依据

4,弥补企业领导知识和能力的不足


《企业教练》

运用企业教练的企业:

英特尔:企业内设一名全职“企业教练”,负责全球教练项目规范及审核。现有外部签约教练40名,公司只使用国际认证教练(如国际教练联合会ICF认证的专业教练)。在亚洲,特别是中国,教练是急需的项目,原因是市场高度成长。主要目标是“发挥员工潜能,提高积极性,强化员工对企业的贡献度”。

诺基亚:教练只用于组织及人才发展项目,已使用模式是4天培训+1对1教练。一个项目一次最多动用15个教练。微软:教练主要用于人才和组织能力发展项目,列为企业潜力人才的人选每人配备1位外部教练,时间3-6个月。

高通:教练主要服务于资深经理和总监级以上高层主管。外部教练合约3-6个月。通用电气:教练主要用于顶层领导人的特别项目上,如领导力转型

Adobe公司:教练用于总监级别以上的高层人员。受过教练的副总裁两年内内部升任由56%增加到80%。

福特:目前有60位高层(总监、副总裁、资深副总裁)和25位明日之星潜力人才接受教练式辅导,时间6个月。同时在培养企业内部教练,现有8名内部教练。

安永:主要培养内部教练。内部教练被用于帮助员工关注生涯规划、内部发展机会、职业焦躁、压力解除等。另外还培养40位内部组织发展顾问。

约翰迪尔:现有75名内部教练。另有250位合约教练散布在世界各地供需要时使用。每年CEO开会使用两天团队教练+1对1教练。凯撒:正在建立企业内部教练队伍,第一批选送15名员工到外部进行教练认证。加拿大保险:主要提供再就业教练和退休教练服务。

夏威夷教育局:教练用于旅游发展项目。美国城市交响乐团:聘请‘艺术团队教练’,指导如何建立正确心态、放松、有热情和幽默感演奏等。

帮助企业解决一下问题:

层主管的抗拒及参与

太忙、没时间

如何创造卓越的人生?

如何由“知”到“行”,知行合一?

如何化“目标”为“成果”,尽心致胜?

如何从“说到”到“做到”,绝不苟且马虎?

如何变“理想”为“现实”,实现卓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