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祥圯,谷祥圯讲师,谷祥圯联系方式,谷祥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谷祥圯:贸易战硝烟殆尽美元一路高歌,4.24黄金原油怎么操作?
2018-04-24 2181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学习投资
内容

  贸易战硝烟殆尽美元一路高歌,4.24黄金原油怎么操作?


  国际消息: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期扬言要对中国开展大范围的贸易战,即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商品征收高额关税,此举引发了中国政府部门的迅速回应,中国商务部对美国出口到中国的商品也会征收关税。那么,假如中美之间的贸易纷争持续下去或者不幸演变成贸易战,这里强调一下,是“假如”,那么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凯洛斯)的业务发展会受到明显的影响吗?


  特朗普在推特上对中美之间贸易现状的评论多次震撼了大洋两岸的金融市场走势,不仅让美国的三大股指(道琼斯三十种工业股票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标准普尔指数)以暴跌来作出回应,也让中国的许许多多投资者感到有点措手不及。中国的投资者不仅要通过国内专家的解读来了解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现状,还需要及时清楚特朗普在推特上的留言,从而通过这些留言信息对美国金融市场产生的影响来预判中国金融市场的随后变化状况。某种意义上看,特朗普在中美贸易关系上打的这一手不按常理的忽冷忽热牌,明显影响了人们对中美贸易发展的预期。


  就在不久前,特朗普曾在推特上表示,要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价值1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高额关税,消息一公布,美国三大股指旋即暴跌收场。而仅仅过了几天,就有特朗普政府的内阁成员表示,总统在推特上的这一表态并没有事先经过内阁成员的集体讨论,这完全是总统自己拍脑袋想出来的。然而结局已然注定:全球股市纷纷大跌。后来,特朗普又转变态度,在推特上表示欢迎中国政府进一步对外开放的立场,对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行业表示赞赏,并提到中美两国人民都将会获得福祉。于是,全球股指又以上涨来响应。


  涵芮认为:中美发生贸易摩擦,这在国际贸易上属于稀松平常,但如果演变成贸易纷争或者直接引燃了贸易战,那么对双方都会造成伤害。虽然贸易战不会对凯洛斯的主营业务造成显著挑战,但中美之间达成一个符合双方共识的贸易协定,更能有助于双方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月23日,现货黄金创逾两周新低,因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则刷新七周半峰值,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支撑。同时投资者对朝鲜半岛政治风险的担忧缓解拖累避险资产。此外美国方面放风称,可能有条件地解除对俄铝制裁,伦敦LME三个月期铝短线暴泻逾200美元,创近1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黄金从上周遇阻1356高点回落,行情开启了一波震荡式下跌,现在已经跌破1333低点接下来将考验1320低点支撑,如果继续下行将再度考验千三。黄金上周五录得一根大阴线,今日行情延续上周五的空头下行格局,日线呈现三阳二阴形态,周线则以一根光脚阴柱报收,金价终究是未能演绎周线三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多头行情被重挫。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死叉之势,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回落趋势。从日线周期来看黄金处于关键点位的考验,已经形成菱形对称反转形态,下方突破关键点位支撑,下行空间将会被打开。下方日线短期布林带下轨支撑位1320至1318黄金分割线的支撑位。


  反弹1330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324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原油一路高歌猛进,一轮一轮的上涨,最高涨到69.55。虽然周尾没有再破新高,但是周线依旧收阳,短线盘面偏强格局。日线看,虽然上周四日线收阴,但是上周五并没有延续空头继续收阴,那么在周尾的这波回调行情是不能看作的是转空的信号,而应该是回调修正的迹象。而近期每一次的破位新高后都是会伴随油价的小幅回调;四小时看K线运行在十日均线和60均线之间,十日均线68.21压力,60均线66.78支撑,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之上,上轨压力69.65中轨支撑67.8下轨65.96,KD金叉状态但是有二次死叉迹象,MACD依旧是死叉,同时下方CCI运行在0轴下方又下穿-100的迹象,四小时调整迹象很明显,关键地方在上周五的低点67.47的位置。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涵芮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阻力68.8一线,支撑67.6一线。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谷涵芮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