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谨詺,李谨詺讲师,李谨詺联系方式,李谨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谨詺:初请失业金数据来袭,晚间黄金该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05-10 2380


   5.10黄金伦敦金最新行情分析,黄金今日会回调吗?黄金5月份大趋势怎么看?5月10号黄金短线如何布局?周四黄金如何操作?5.10今日黄金看涨还是看跌?多单还有机会解套吗?黄金晚间初请怎么看黄金走势走势?黄金会跌破1300吗?黄金会涨到1400吗?今晚初请数据是利空还是利多?



  前言:最近有一些朋友加到谨詺就说,老师你技术怎么样?能带我赚钱吗?你要是想我过来跟着你操作,先给我喊几单准了就过来,在这里谨詺想说的是,我是分析师,策略不是商品买卖,技术是不能交换,建议几单全部对就是我技术好?错了就是我不行?如果你这么想,那么李谨詺老师劝你趁早收手,因为你不适合这个市场,一个真正会投资的朋友要的是什么?要的是自己既能盈利也能有技术收获,要是的总体赢利,要的是结果,不是一时的单子正确!很多投资者在不断的选择,看见损单走了,看见盈利的单子来了。希望你知道,操作中止损和止盈是一定的,一单两单说明不了什么。谨詺希望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长期的盈利,更多的是看谨詺的操作理念和思路、方法和技巧,希望大家能够吸收到更多的营养!




  谨詺总结投资亏损几大原因,你是其中的一个吗?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黄金消息面及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美元强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仅触及4个月高点,而且美元兑几乎所有主要货币都保持着上升势头。近期美元的强势主要是受到利率预期上升和其他国家经济数据疲软的影响,但实际上,美元还剩下多少活力?美元的强势主要得益于过去几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以及美国以外的其他主要国家的经济数据相对疲软,这对包括欧元在内的其他国家的货币构成下行压力。此外,欧洲央行尚未准备好全力支持政策正常化,再加上美联储的加息,都对美元起到提振作用目前仍运行于多空分界线200日均线之上,但由于仍徘徊于50日均线之下,当下走势仍属于弱势整理。



  昨日先跌后涨,晚间冲高1318附近再次回落,整体走势震荡反复,而今日操作谨詺还是要将空进行到底!当前价格而言,我们只能做空,做多不可取,这点是确定的!震荡反复仍是跌,守的云开见月明!高点1318不破,则多难以延续!千三关口之上的反复震荡测试,谨詺只看好跌向更低!四小时下跌通道保持完好,趋势承压位于1320附近,而下方能看到的支撑价位则是在1304!趋势看跌是谨詺一直不变的观点!反弹高空是我们一直执行的策略!还是那句话,多头若要进一步作为,前提必须突破并企稳于1320之上!简单的来讲,1320之下的任何反抽都将是我做空的机会!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1316-1318附近空单,止损1320,目标1308-1304破位持有;



  策略二:黄金1303-05附近多单,止损1298,目标1313附近。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所以具体进场点位联系谨詺老师,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联系李老师,实盘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1320上方多单还能出局吗?



  本周的行情维持在1300-1320区间震荡,大多数情况下是在走单边下跌盘整,未来的一周李谨詺认为行情依然会维持在此区间内波动,那么对于此区间内被套的朋友来说就很好解套了。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我想更多的应该是在1313上方被套的,你们不用着急,行情不会立马下跌,我们可以根据趋势下方补仓多单然后待行情反弹11-12附近出局或者减仓;至于被套1320上方点位很深的多单,谨詺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们可以直接联系谨詺,我会根据你们的仓内情况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不必担心,你们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且行情还在继续下行,你们解套出局的机会很大,具体怎么操作可以根据李谨詺实时行情策略来解套,也可用补仓来解套,资金不够的朋友可直接找到李谨詺寻求帮助。我知道现在还有很多前期多空单被套,甚至锁仓的朋友,大部分人肯定是不敢乱动单子的,如果你们想要顺利解套出局,你们可以找到李谨詺,我会为你们综合安排方案,帮助你们解套。



  李谨詺寄语:



  神医扁鹊曾有言:“我大哥治病,是治于未发之际,所以名气无法传出;我二哥治病,是治于初起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小病,所以其名仅闻乡里,而我治病,是病人之病快入膏肓了,所以我就全国出名了”!做投资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要等到你病入膏肓了,才来找我医治,可能那时谨詺也无能为力。防患于未然,古人诚不我欺也!



  谨詺操作原则: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本人从事金融行业有独特的交易手法,欢迎你的咨询。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李谨詺愿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



  文/公众号:李谨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