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谨詺,李谨詺讲师,李谨詺联系方式,李谨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谨詺:李谨詺:5.11黄金跌宕起伏谨防持仓过周末,如何操作才能完美收官
2018-05-11 2295


 摘要:5.11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如何操作?美元会涨到哪里?今日黄金怎么操作?本周黄金还会涨吗?5月11号现货黄金如何布局?空单解套策略,亏损怎么挽回损失?2018.5.11今天黄金后市是怎么看,看多还是看空?5月11号今日GOLD国际伦敦金是涨还是跌?



  寄言: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黄金原油最新消息面:



  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地缘政治及避险需求会对金价造成构成支撑。但是,美元上涨仍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风险。尽管谨詺一直认为大趋势上美元仍是空头,美指现在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势,但是短线上美元还是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遏制了黄金上涨的空间和力度。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一定要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对黄金的影响非常的大。过去几周里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录得增加,部分得益于炼油活动的异常下降,而这一趋势已在本周终结。隔夜油价因特朗普的决定和API原油库存下滑而上升,昨晚EIA数据显示三大库存均录得降幅之后,油价进一步扩大涨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原油产量再次刷新纪录高位,这是一大利空因素。



  在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制裁之后,近期石油市场最重要的风险事件已尘埃落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大风险料在5月20日爆发。委内瑞拉将在当日进行总统选举,投资者须密切留意。昨日黄金走高完全在谨詺的预测之中,具体可搜索昨日谨詺文章【李谨詺:5.10美指破新高对黄金原油有何影响?后市是涨还是跌?】区间不会维持太久,避险爆发在所难免,特别是近期中东局势越来越紧张,周五或许会有更加爆炸的行情再伺机等候爆发,如想抓住这波机会的投资者建议找到李谨詺进行沟通交流!



  李谨詺个人观点:对于黄金还是一如既往的看涨,因为特朗普退出了伊核协议,而其他协议国认可了伊核这件事,特朗普对此肯定会再次搞事情,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的原因就是认为这个协议并没有起到约束伊朗的核扩散作用,所以才想退出,然后再自己想办法约束伊朗,力度肯定会比伊核协议要大,而伊朗作为俄罗斯的小弟,两方不依不饶必有争议,所以才导致避险情绪上涨,那么谨詺认为如果美伊关系一直谈不拢,那么近期可能会有战争上的摩擦,避险会继续给予支撑,战争一响,黄金万两。后市金价重回1366甚至破新高至1400都不为过。



  关于原油方面,伊朗作为原油大国,伊朗拥有的原油生产能力390万桶/日,是中东地区主要的原油出口国,一半的原油出口方向为中国和印度。在制裁结束之前,伊朗的原油供应仅为300万桶/日,李谨詺分析一旦重启制裁,将至少影响9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所以中东局势直接点燃原油多头的行情。并结合伊朗官员认为原油价格保持在80-85美金最为合适的言论。



  所以谨詺认为原油也将持续走高,目前正是布局黄金原油中长线的最佳时机,利润最低50美金左右,如果有对短线操作频繁感到心累或不适应的朋友,建议尝试中线长线布局的策略,但对于操作手法和建仓技巧需要很精准的把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找到谨詺了解一下!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谨詺综合来看,受昨晚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4月核心CPI月率和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均不及预期数据影响,美元强势下挫黄金短线冲高,金价突破本周1304-1320震荡区间。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上行通道或以打开,区间变为前期的1330阻力位,今日黄金预测会继续冲刺上方阻力,下方1315变为有效强力支撑,今日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李谨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区间操作为1315-1330,周五做单,带好止损!



  1、建议13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12。目标1325上方止盈,



  2、建议1328-13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31-1333美金,目标1320附近止盈。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谨詺观察到大周期月线、周线和日线均运行于上涨通道中,处于多头强势格局呈现中继上涨走势,日线K线6连阳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放量,rsi向上勾头,日线原油明显的多头强势行情。4小时,原油V型反弹并突破颈线位置70.7阻力多头放量,Ma均线多头运行,macd金叉运行,4小时原油同样是多头强势格局。操作上笔者李谨詺建议回调做多即可,下方关注71支撑位。



  谨詺推荐原油回调71附近继续多单进场,止损70.70,目标看72上方,周五做单,严格带好止损,防止持仓过周末,因周末消息面众多,持仓过周末的风险极其大,请投资者自行把握,如有需要可找到李谨詺。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跟着李老师日进斗金!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谨詺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李谨詺,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谨詺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谨詺,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谨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公众号:李谨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