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谨詺,李谨詺讲师,李谨詺联系方式,李谨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谨詺:李谨詺:7.29-7.30黄金原油开盘是涨还是跌?多空单锁仓怎么解套
2018-07-28 2504

  7.29-7.30黄金周一开盘高开还是低开?7.30下周黄金会跌到1200吗?黄金抄底了吗?7.30周一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7.30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7.30高位多单如何解套?锁仓如何解套?7.30黄金中线、中长线李谨詺如何布局?7.30黄金下周会涨吗?7.30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贸易战对黄金后市有什么影响?黄金现价可以做多吗?



  ——套单常有,盈利何来,专业人做专业事,拒绝深套拒绝亏损,一次正确的选择,绕过所有的弯路——



  谨詺认为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李谨詺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谨詺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如果你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添加谨詺获取取金之道。




  ——美元如日中天还是穷途末路——



  据周五最新报道,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警告称,美元已经见顶,该行策略师们称,最早下月美元就将面临持续抛压。大摩分析们表示,有许多因素可能导致美元遭到抛售,这些因素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元的评论、美国经济调查指标走弱、日本央行微调政策的可能性等。



  周五(7月27日),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在其对2018年下半年前景的展望中,指出了三个将影响黄金走势并是积极的宏观趋势:一、全球经济增长积极但不平衡;二、贸易战及其对货币的影响导致美元的升值可能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三、通胀上升,收益率曲线反转。



  ——李谨詺综上分析得出——



  李谨詺认为金价近期回落可能会支撑消费者需求,因金价下跌历来增加了珠宝购买。对投资者而言,黄金目前的价格区间可能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进场水平,尤其是与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相关的净多头仓位处于2017年年中以来的最低水平。基金经理净多头仓位接近于零,这是自2015年金价触及多年低点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谨詺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况正好与黄金价格反弹相吻合,因为即使是投资需求的一个小催化剂,也可能会吸引大量做空头寸的投机性投资者。对黄金购买和交易来说,因为夏季的季节性需求疲软导致黄金交易量更低和价格走软。随着消费者为传统的购买周期做准备,以及投资者在年底前重新调整投资组合,金价在9月份趋于上涨。



  【另外对于近期黄金的走势,有人开始搞不懂黄金到底是要干嘛?!有人说“黄金好弱,还不破1236”;有人说“黄金是阿斗,扶不上墙”;有人说“空头还会重新回归”。针对投资者主要关心的几个问题,谨詺给你们重头到尾理一理。】



  1、谨詺从时间周期上解析:黄金基本上走了将近3个月的下跌,其中包括加速下跌,震荡下跌,震荡整理,但凡这一波下行基本是走了3个月的时间。谨詺认为黄金3个月的下行,你希望用1周的时间底部完成反转,走出右侧信号,你不觉的你对黄金的多头希望太大了吗?前期1350-1370下跌还整整走了将近1个月时间!所以,谨詺觉得不是黄金弱,也不是空头强,而是时间没到。万事万物,相辅相成,你花了3个月的时间下跌,怎么你也要1到2个月去完成巩固。当然,这话不是谨詺说的,大名鼎鼎的江恩也是这样看待时间周期修正!



  2、谨詺从在空间解析:黄金1370下跌1210,已经完成了160美金的跌幅。现在市场的情绪偏空,当然很正常,因为多数投资者只看眼前,根本没有格局。所以经常出现了上涨150点还在看涨1400;下跌160点,还在看跌1100之类的。所以我们不要做主力情绪的搬运工,我们要做客观的投资者!



  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道理都明白,实际运用操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格局和心态的不成熟几乎代表了市场的主要特点!类似“四.一二”黄金惨案可以说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谨詺认为在正常的走势中,基本上150点上下的单边走完都会开始一波修正。所以不要自己吓自己,你看的弱,你看到的单边之后的延续就是主力想让你看到的!



  因此,谨詺认为在下跌160美金之后黄金没有必要继续保留空头思路!如果真的出现破位1210,谨詺也无所畏惧!破位空单和风险指令是谨詺的做单法宝。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增.添笔者威.姓编.号ljm加.上187-187获.得实.时操.作.方.案及解.套方案。2宝在手,你还怕什么?总有人想想抓住高低点,能抓住固然好,但你要记住,投资是马拉松,你不仅要有兔子的冲劲,更重要你得像乌龟一样耐跑!




  ——黄金走势分析及周一操作建议——



  谨詺观察到金价本周根柢处于颤抖走势,由于商场对美二季度GDP数据的预期比较奔放,这令金价承压,黄金的反弹数次被拦截,在此之前谨詺就说过黄金上方1236一线是多空分水领,黄金多次试探介是由于缺少推力而功败垂成。谨詺认为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而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所以谨詺认为金价需打破1218-1236的颤抖区间才调挑选进一步的方向。



  现在谨詺从技术面分析,黄金走势仍处于跌势之中,在1230关口重复拉锯,闪现了多空的剧烈竞赛,谨詺认为若金价重返1230,则有望进一步上涨;若再度跌破1216,继而将检测上一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10;谨詺注意到周五欧盘金价已经跌破1220美元一线,也接触到了下方1218美元位置,这一线对于金价来说是一次支撑,行情止停的希望就增加了不少概率,日线MA5压制强劲。上方阻力关注1230-1234,下方关注1218位置。谨詺在中长线方面布局,不破新低,多单思路不变,提醒广大投资朋友们关注近期盘整的情况再选择最合适的点位和时机进场,谨詺认为当前行情进入静默期,大家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大跌之后的盘整,时间越久,越有利于反弹。



  ——7.30黄金周一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218-20分批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5-27,



  2、建议上方1230-32分批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5-23。



  谨詺温馨提示: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增.添笔者威.姓编.号ljm加.上187-187获.得实.时操.作.方.案及解.套方案。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原油周一趋势分析——



  谨詺注意到油价目前呈震荡反弹趋势,不过上行空间正在不断受到挤压。技术指标上行趋势较为温和,RSI震荡交投于中轴附近,MACD也显示上行以及下行动能皆不是很强。油价目前交投于68.7周期均线附近,MA均线目前走势较为杂乱,这也暗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可能会受到限制。



  4小时图显示,油价温和回落,尽管下方受到MA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但是MACD显示油价的上行动能疲软。油价现承压于200周期均线下方,但下行同时受到转折线以及50%回撤位的支撑,所以预计短线油价倾向震荡。



  ——原油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9.80-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8.50附近,



  2、建议回落68不破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9.60附近。



  谨詺温馨提示:只有本金还在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增.添笔者威.姓编.号ljm加.上187-187获.得实.时操.作.方.案及解.套方案。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以说谋定而后动!



  ——为何你总是被套?怎么才不被套?谨詺带你去看看你内心深处的恶魔——



  近一个月有很多朋友联系到谨詺,基本都是深套亏损严重,总结了一下他们做单最大的陋习:重仓,止损总是变亏损。套单的朋友基本都认为一定能扛回来,结果六月加息那一天爆仓了不少,止损的重要性李谨詺已经不知道提过多少次了,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每一次大行情之后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李谨詺分析趋势帮忙解套!



  李谨詺近期真的是解套写烂了,这里不想过多说明,直入主题,近期黄金原油近期波动较大,时常表现出不是深V就是倒V的行情,对于较深的被套点位往往是多种方法相结合地运用。如果你对于解套把握不准,请珍惜自己的资金,带上你的持仓截图尽快网搜李谨詺找到谨詺。谨詺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当前的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个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建议,最不缺的就是分析,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但唯一缺的是方向!躁动的内心,频繁的也不再是分析,而是心如止水般的去接受一切。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此文由李谨詺(威-姓指.导:ljm187187//扣.扣:517350919)撰写,感谢广大投资者对谨詺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谨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所述观点仅作信息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推荐,经济预测反映的是主观的判断和预测,任何未预期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因而不能保证市场将按照预期的去发展。



  文/李谨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