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谨詺,李谨詺讲师,李谨詺联系方式,李谨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谨詺:李谨詺:7.31黄金触底即将绝地反弹,短线中长线多单还能持有吗?
2018-07-31 2299

  7月30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及投资建议;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黄金持续下跌能追空吗?黄金后市操作建议?看不懂行情怎么办?新人如何投资外汇黄金?黄金能抄底吗?投资亏损了如何挽回?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前言: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谨詺觉得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谨詺认为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我是李谨詺,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上周黄金交易回顾:策略有理有据!实力赚得盆满砵盈!——



  上周五个交易日,周一到周四盘面维持反弹修正思路布局,谨詺一路低多,1211到1235都有多单布局参与,获利丰盈;周四晚盘冲高1235未能突破后,冲高回落,时间窗口到来,潜在变盘出现,1230开始高空;周五盘面开始一路下跌,1224加仓空一直到1218下方位置,空单顺利在1218获利减仓。五个交易日全部都有斩获,一周波动尽在预期。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谨詺,谨詺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谨詺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谨詺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谨詺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谨詺也做不到那样,毕竟谨詺不是神算子,谨詺是分析师。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增.添笔者威.姓编.号ljm加.上187-187获.得实.时操.作.方.案及解.套方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谨詺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大赢不是投资,是投机!



  ——另外对于近期黄金的走势,有人开始搞不懂黄金到底是要干嘛?——



  【有人说“黄金好弱,还不破1236”;有人说“黄金是阿斗,扶不上墙”;有人说“空头还会重新回归”。针对投资者主要关心的几个问题,谨詺给你们重头到尾理一理。】



  1、谨詺从时间周期上解析:黄金基本上走了将近3个月的下跌,其中包括加速下跌,震荡下跌,震荡整理,但凡这一波下行基本是走了3个月的时间。谨詺认为黄金3个月的下行,你希望用1周的时间底部完成反转,走出右侧信号,你不觉的你对黄金的多头希望太大了吗?前期1350-1370下跌还整整走了将近1个月时间!所以,谨詺觉得不是黄金弱,也不是空头强,而是时间没到。万事万物,相辅相成,你花了3个月的时间下跌,怎么你也要1到2个月去完成巩固。当然,这话不是谨詺说的,大名鼎鼎的江恩也是这样看待时间周期修正!



  2、谨詺从在空间解析:黄金1370下跌1210,已经完成了160美金的跌幅。现在市场的情绪偏空,当然很正常,因为多数投资者只看眼前,根本没有格局。所以经常出现了上涨150点还在看涨1400;下跌160点,还在看跌1100之类的。所以我们不要做主力情绪的搬运工,我们要做客观的投资者!



  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道理都明白,实际运用操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格局和心态的不成熟几乎代表了市场的主要特点!类似“四.一二”黄金惨案可以说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谨詺认为在正常的走势中,基本上150点上下的单边走完都会开始一波修正。所以不要自己吓自己,你看的弱,你看到的单边之后的延续就是主力想让你看到的!



  因此,谨詺认为在下跌160美金之后黄金没有必要继续保留空头思路!如果真的出现破位1215,谨詺也无所畏惧!破位空单和风险指令是谨詺的做单法宝。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增.添笔者威.姓编.号ljm加.上187-187获.得实.时操.作.方.案及解.套方案。2宝在手,你还怕什么?总有人想想抓住高低点,能抓住固然好,但你要记住,投资是马拉松,你不仅要有兔子的冲劲,更重要你得像乌龟一样耐跑!




  ——7.30黄金后市金价1215不破多头不死,逢低就是多的机会!——



  谨詺注意到日线已经连续7天都是收盘长下影线,而且每次触碰1220下价格都是快速拉起,唯一一次到1211也是快速收盘1223反弹幅度和力度都是10美金以上。这显然告诉我们1220下买盘强劲,而且谨詺观察到三线连续绝望诞生出现,这个是和谨詺3月看多美元时候如出一辙,三个绝望诞生就是告诉你下跌空间有限,最多20点空间也随时都是秒杀快速拉起,所以谨詺结合K线和谨詺的盘感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1220下价格不会跌太深,所以就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坚决不去做空,这就是跟谨詺在1355上提示做空不做多道理一样,如果三个月以后你会发现原来就是这样简单。



  目前4小时看支撑上移动1218一线。也就是说非农货币政策纪要只要价格不在1218下收盘,那么随时都是上涨。我们在看CMX黄金的持仓看,空头头寸又是接近达到峰值,这是我们最喜欢看到的。市场二八定律是必然,谨詺认为物极必反的日子马上到来,一天波动都是几美金,更多方向在晚上。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增.添笔者威.姓编.号ljm加.上187-187获.得实.时操.作.方.案及解.套方案。谨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位1228--1235,支撑位1220--1218!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回调1216附近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6-1228;



  2、建议黄金反弹12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4-1222;



  温馨提示:谨詺的朋.友.圈每天都会及时跟新!日内行情全在谨詺的策略之中!不知道大家关注了没有?如果按建议去操作的朋友应该都赚了一笔吧!昨天谨詺也带自己的实盘客户黄金原油双双获利!对于把握不好操作点位的朋友可以加入谨詺的实盘指导!




  ——为何你总是被套?怎么才不被套?谨詺带你去看看你内心深处的恶魔——



  近一个月有很多朋友联系到谨詺,基本都是深套亏损严重,总结了一下他们做单最大的陋习:重仓,止损总是变亏损。套单的朋友基本都认为一定能扛回来,结果六月加息那一天爆仓了不少,止损的重要性李谨詺已经不知道提过多少次了,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每一次大行情之后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李谨詺分析趋势帮忙解套!



  李谨詺近期真的是解套写烂了,这里不想过多说明,直入主题,近期黄金原油近期波动较大,时常表现出不是深V就是倒V的行情,对于较深的被套点位往往是多种方法相结合地运用。如果你对于解套把握不准,请珍惜自己的资金,带上你的持仓截图尽快网搜李谨詺找到谨詺。谨詺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当前的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个市场上最不缺的就是建议,最不缺的就是分析,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但唯一缺的是方向!躁动的内心,频繁的也不再是分析,而是心如止水般的去接受一切。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此文由李谨詺(威-姓指.导:ljm187187//扣.扣:517350919)撰写,感谢广大投资者对谨詺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谨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所述观点仅作信息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推荐,经济预测反映的是主观的判断和预测,任何未预期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因而不能保证市场将按照预期的去发展。



  文/李谨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