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虹邑,于虹邑讲师,于虹邑联系方式,于虹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完美沟通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虹邑:高校辅导员之完美沟通与情绪管理五部曲
2018-05-18 2434
对象
90后,新员工
目的
面临复杂情境,不可控场面,调节矛盾、处理情绪,好好说话,我们要手把手交给你。
内容

课程背景:

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要面对个性鲜明的90后大学生即要关注思想又要注重事无巨细的管理,每天面临着许多复杂情境,调节寝室矛盾、家长突发电话沟通、学校要求下达、学生违纪等事项的谈心处理……..不同的人组成不同场域中关乎意见的不一致,过激的情绪,不可控制的场面、高风险的谈话等,如何面对个性鲜的"90后"大学生,"进行有效的沟通已经成为辅导员面临的新挑战。

教学特点:

本课程注重听课者体验,将实际案例融入沟通策略深入讲解,理论充分,工具实用,易学、易懂。

课程特点:

沟通是一个将知识转变成智慧的训练过程。每个人沟通中都有自己独有的不可自知的沟通模式,沟通中存在困扰自己的 Bug(在玩游戏过程中没有修复的漏洞简称Bug ) , 课程带你在最短时内找到困扰你的沟通Bug, 通过逐一击破来实现新的沟通突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