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祥,蓝天祥讲师,蓝天祥联系方式,蓝天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帮助迷茫者摆脱困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天祥:蓝天祥——什么是互联网?
2018-05-03 2623

——蓝天祥

什么是区块链,了解区块链轻松赚钱 忆贰拾玩趣2月10日一月,寒风凛冽。万众流感中,迎来了 2018 年第一个热门话题:区块链。


什么是区块链?

比特币是运行在区块链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区块链被认为是比特币背后的技术。区块链提供了一个分布式的交易账本,账本上的每个交易都会被维护节点进行加密和验证。如果你想要破解区块链的分布式账本,你需要劫持所有参与交易的节点并篡改他们的账本数据(这实际上是不可能做到的)。

如果上面的这些解释令你感到困惑,那么,你只需要弄清楚,区块链是记录数字资产交易,并且未经允许,任何人都无法随意篡改的账本

我们怎么利用区块链赚钱?

1、黄牛党:选择当下火爆的联盟区块链产品官方参加预约和抢购:抢购不到不需要投资,如果抢购到了,马上转手卖出,这些商品一般非常的抢手,就算是加价都有大量的人购买,以2月10号今天的转卖平均价格举例,一台玩客云的官方售卖价为499元,转卖价基本在800-900元,转手利润就是300-400元。

2 搬砖 : 这是利用了同一品种在不同市场存在了价差的时候,搬运去赚钱。例如,在中国的比特币一个是5万,美国是6万,在中国买了去美国卖,把钱拿回中国继续买,循环往复就能一直赚钱了。中间也会有一些因为行情波动带来的风险。

3、投ico:这个是曾经非常火爆过,但是之前不久前被政策叫停了。曾经比较疯狂的时候,什么币上线都是几倍,有几十倍的。全民陷入了投ico的浪潮中去,曾经的网站ico.info,每天晚上八点都是卡死的。经常几十个亿的额度能几分钟就被抢光,原来资金说如此的饥渴。

4、kol:一个行业兴起了,必然里面会有杰出的人站出来,搞社群、小秘圈、各种收费服务。只要能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服务,那么,就可以赚钱了。目前也涌现出了一大批kol,很多非常不错值得学习。

——蓝天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