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祥,蓝天祥讲师,蓝天祥联系方式,蓝天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帮助迷茫者摆脱困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天祥:蓝天祥带你读懂成熟的意义,看一看关于成长的心情
2018-09-12 2630

——蓝天祥

1. 成长就是你主观世界遇到客观世界之间的那条沟,你掉进去了,叫挫折,爬出来了,叫成长。

2. 我们从年轻变得成熟的过程,不过是一个对自己欲望、言行的毫无道理与荒唐可笑慢慢习以为常的过程,某一天,当我明白其实我们并不具备获得幸福的天性,年轻时长期折磨着我的痛苦便消逝了。

3. 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许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达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让人舒适,并且不卑不亢,保留自我的棱角又有接纳他人的圆润而活着。成熟的人不需要辩解,仅仅一个微笑就足够了。

4. 很久以后我才明白,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单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

5. 每一个在你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了你宽容和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长。

6. 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情现在也显得不过如此,根本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也根本没有什么人是离不开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认,就是因为你发生的那些才离最初的自己越来越远,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7. 有的路,是脚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

8. 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个所以然,慢慢地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话,只能放在心里,让时间告诉你一切。

9. 咬到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爱过错的人才知道不是执着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10.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

11. 成长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折,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发自内心地去改变。

12. 在这条路上,我们并没有选择。无路可退,也无法逃避,只能让肃杀的风凌冽地扑面而来,冻得鼻青脸肿却不屈地缓慢前行。不是风雨之后总能见彩虹。但是咬着嘴唇温柔又倔强勤奋总会胜利。

13. 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

14.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的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15. 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长。也许有人会阻碍你成功,但没人会阻挡你成长。

16. 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须计较身边的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17. 人生要走的路,没有一条是容易的路。我们只能选择一条更适合自己的路,然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的样子,去过上最想要拥有的那一种生活。

18.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悲伤哭泣,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总是在失去了什么,才能学会珍惜什么;总是在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总是在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19. 成长是一段锥心的疼痛,不计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20. 你或许很辛苦,跌跌撞撞一身伤,在状态里写下委屈抱怨,也许会有人安慰你,但不会感同身受,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能看到胜利者的汗,却看不到失败者的泪。你要明白,不是只有你一人在忙碌,大家都各怀心事默默付出。这点伤真的不算什么,苦当做礼物,永远在路上,才是一生不改的风景。

   ——蓝天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