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祥,蓝天祥讲师,蓝天祥联系方式,蓝天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帮助迷茫者摆脱困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天祥:2018年9月17日—9月19日,讯飞幻境与你相约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蓝天祥
2018-09-17 2441

举世瞩目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于9月17-19日在上海西岸举办。本届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产业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发展趋势,共同探究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

人工智能大会科大讯飞作为作为大会首批战略合作伙伴,亚太区最大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最高水平,致力于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此次大会精心打造了一艘“AI飞船”,携手资深专家、业界大咖、企业高层带来“人机交互 万物互联”主题论坛,在“魔都”黄浦江西岸水平线上,论如朝阳般蓄势而升的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全球行业发展。

科大讯飞讯飞幻境作为科大讯飞AI+教育战略布局生态成员企业,届时将携AR智能安全课桌等产品出席。与蓝天祥一道的还有腾讯、百度、阿里、微软、华为、商汤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前沿AI技术企业。

本届大会非常重视体验环节,9月17—23日,特别在西岸油罐艺术公园内设立了AIPark(人工智能公园)区域,将组织一次集中式、场景式、浸入式的AI应用体验展示,通过七大“主题星球”,分别展示AI+金融、AI+智造、AI+教育、AI+交通、AI+健康、AI+零售和AI+服务,以充满未来感的深度体验,生动触摸被点亮的未来生活。

人工智能沉浸式体验布局在上海西岸油罐艺术公园内在油罐艺术公园的教育星球和金融星球区域,届时,科大讯飞将携最新产品展出,其中教育星球将演示智慧微课、AR智能安全课桌等科技教育产品。带大家来以“寓教于乐,个性化学习”为主题的体验活动。

收藏好这份地图,9月17日-23日,我们“魔都”西岸见!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关于科大讯飞更多精彩更多产品,9月17-23日我们在西岸油罐艺术公园体验区欢迎您来体验,蓝天祥与你不见不散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