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祥,蓝天祥讲师,蓝天祥联系方式,蓝天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帮助创业者少走弯路,帮助迷茫者摆脱困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蓝天祥:蓝天祥;一个负债的男人配不上爱情
2019-10-06 2099

负债,这个词好像目前很多人的处境,我们每天为了生存去苦苦打拼,为了心中的理想,总是幻想着成功的一天,做一番成就,我证明给你看。可惜的是现实的无情狠狠的打着每一个幻想成功的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也有这么一天。每天看着账单,看着还款的日子一天天到来,哪种身心的煎熬、痛苦、压抑,我想只有身在其中的负债人更清楚吧。

爱情,这个美妙令无数人奋不顾身的投入其中,有的说我找到了爱情,有的说天涯何处无芳草,还有的说你不就是嫌弃我穷嘛。一个负债的男人,我想说,真的配不上爱情着两个字,因为只有情却没有了爱。当你看着别人一起吃一顿美味的时候、当你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秀恩爱的时候,你只有面对她对你的冷嘲热讽,只有面对她无声的抱怨,心里却只能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会好起来,努力。可是,心中的无奈与现实的残酷早已身心俱疲,你拿什么来兑现你都承诺,拿什么来守护你的爱情?我曾经看过一段话:当你没钱的时候,谈理想、自尊、真爱,都是矫情。

一个负债的男人,真的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不敢前往。在面对生活的累、身体知道;感情的苦,心里最明了。在你负债的时候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美丽的风景。当你静静的躺在床上的时候,回忆起走过的路,遇到的嘲讽与心酸,原来,悲伤、快乐、孤独、幸福总是掺杂在一起,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

一个负债的男人,真的不配拥有爱情

但愿在往后的日子里,能有个人给你一声问候,一丝的安慰,让你在落魄失意的时候心中有一丝的温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