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达,厚达讲师,厚达联系方式,厚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教育、教育,心理学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厚达:《教育有方》——轻松掌握专业的引导技巧,颠覆传统方式
2018-05-16 2874
对象
4-16岁孩子的家长
目的
轻松掌握专业的引导技巧,颠覆传统方式
内容

每一年的6月,全国的高考现场总是人山人海。

考试中的莘莘学子,满眼文理试卷,大脑中不断闪现着考试答案,

考场外的家长们,满心期盼,然而,他们可能没意识到,孩子们在试卷上书写的,多半都是家长们在十几年的家庭教育中给出的答案。

大学校园有上千种专业,唯独没有教“如何做好家长”这种专业。

所有的家长都是在摸索中前进,没有系统化的培训,没有专业化的知识,却要尽力去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在成年以后面对同样的社会挑战。

随着时代的发展,孩子们个性意识的增强,传统的家庭教育方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今天的家庭教育,早已不是“训斥加严厉”的“家长作风”时代了,孩子们也期望家长的教育方式能够更加科学,社会也更加需要“专业化家长”的出现。

作为一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厚达老师从走出大学校门便投身于教育事业,从初中数学老师,到数理化辅导机构的创办人,从学科知识的答疑解惑,到学习方法的传授,再涉足到国学文化的传播,6年多的时间里,他与近2000名家长一对一当面沟通,与近10000名家长电话沟通,大小课堂他为5000多位孩子面授了学习方法,教育会场他与10000多名家长探讨着教育理念……他见过太多孩子因为爸妈教育方法不妥当而痛哭流涕,也了解太多父母不知道应该如何更好地引导孩子,更清楚家长们想培养好孩子的竭尽全力和不辞辛苦。

他立志要找到更好的方法——在帮助孩子们成就自我的同时,家长们也不至于如此的费心费力……

他不停地寻找,直到遇到NLP心理学和数字心理学,他终于发现:原来在教育过程中,这才是更为简单、有效的方法。为此他先后特意跟随3位专业的NLP心理学老师和2位数字心理学专家潜心学习并针对家庭教育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在研究过程中,他首次将两门心理学科针对家庭教育进行了融合,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育经验,经过长时间的整理、总结、浓缩,精心打磨出了3堂家庭教育必修课,帮助家长们彻底解决教育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惑。并于2017年底领衔创办厚博文化。

目前厚达老师开设的课程有:

《教育有道》——彻底搞懂家庭教育的门道,更正教育心态

《教育有别》——完全读懂孩子的内在世界,刷新家长认知

《教育有方》——轻松掌握专业的引导技巧,颠覆传统方式

3堂精品课,还给孩子一个全新的家长,使家长们能够用专业的技巧、科学的理念,托起孩子们的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