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鸿,叶宝鸿讲师,叶宝鸿联系方式,叶宝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消防安全 投资理财 国学易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鸿:世界上没有废人只有站错地方的人
2019-03-03 2683
                         没有多少成就的人,主要是站错了地方!

        有一个男的,没考上大学,父母就给他找了个老婆结婚了,结婚后就在本村的小学教书。
       由于没有经验,不到一周就被学生轰下了台。回到家后,老婆为他擦了擦眼泪,安慰说,满肚子的东西,有人倒得出来,有人倒不出来,没必要为这个伤心,也许有更适合你的事情等着你做。 
        后来,他外出打工,又被老板轰了回来,因为动作太慢。这时老婆对他说,手脚总是有快有慢,别人已经干很多年了,而你一直在念书,怎么快得了?  
        他又干过很多工作,但无一例外,都半途而废。然而,每次他沮丧地回来时,他老婆总安慰他,从没有抱怨。
        三十多岁时,他凭着一点语言天赋,做了聋哑学校的辅导员。后来,他又开办了一家残障学校。再后来,他在许多城市开办了残障人用品连锁店,他已经是一个拥有几千万资产的老板了。
        有一天,功成名就的他问自己的老婆,自己都觉得前途渺茫的时候,是什么原因让你对我那么有信心呢?
        他老婆的回答朴素而简单。她说:一块地,不适合种麦子,可以试试种豆子;豆子也长不好的话,可以种瓜果;如果瓜果也不济的话,撒上一些荞麦种子一定能够开花。因为一块地,总有一粒种子适合它,也终会有属于它的一片收成。
        听完老婆的话,他落泪了!
老婆恒久而不绝的信念和爱,就像是一粒坚韧的种子;他的奇迹,就是这粒种子执著而生长出的奇迹!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废物,只不过没有放对位置而已
全部评论 (1)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05-19 22:06

欢迎评论!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