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鸿,叶宝鸿讲师,叶宝鸿联系方式,叶宝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消防安全 投资理财 国学易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鸿:做对5个字,银行就是你家开的!
2019-07-18 2541

             普通人做对5件事后,钱财多的花不完的秘密㊙️在哪里?


          一个人不在于你有多少存款,也不在于你有多少各种资产,关键在于你能调动多少资金为你所用!

          一个人不在于你现在多么富裕,也不在于你自己多么会赚钱,关键在于银行很喜欢你,亲戚朋友熟人们也很喜欢你!

            普通人做对哪5件事,银行和亲戚朋友熟人都很喜欢你呢?

            易学实践智慧,其实在几千年以前就告诉所有人了,但没福份看不到!运用易学中五行金木水火土的特性就可知道。

            其一,你是非常讲信用的一个人,至少10年没有一次失信行为和语言记录;所谓“诚信赢天下”,特别是在当今““老赖多”“负债多”的经济市场时代下,你非常珍稀,你的价值无法计算;易学五行此行为属土,言而有信。

            其二,你是经常不爱占小便宜的人,也就是自己经常吃点小亏大家乐的慈悲智慧深入生活中,所谓”吃亏是福”你用智慧悟的透彻,做的干脆利落;赢得多年亲戚朋友们2个字的夸赞“厚道”“好人”,他们特别喜欢和你做事不争利益,更喜欢把钱借给你用带来比较多的收益;同时你给银行通过信用卡偶尔分期付款使用、储蓄卡偶尔储蓄使用等等带给银行系统利润,无论如何你都每次守信用,各家银行就暗暗喜欢上你了,经常会问你需要借款用吗?易学五行此行为属水,智慧超群。

              其三,你是非常讲义气的人,也就是银行系统或亲戚朋友遇到大困难,你侠肝义胆,出手相助,帮助银行度过存款停止不流通,帮助亲戚朋友熟人们度过生活中的劫难,等度过难关,银行和亲戚朋友熟人们会感恩戴德感谢你的义举,反过来帮助你使用财富

做一些项目,解决社会难题。易学五行此行为属金,义薄云天。

              其四,你处处为银行想为亲戚朋友熟人想,自己难为点能过就行。因为银行给你贷款使你生意或工作有成,财富增加了,回报下;又因为亲戚朋友熟人也有家,一家人等着和你做事赚钱分好钱财把全家人养活好。易学五行此行为属于木,仁者无敌。

              其五,你主动去找亲戚朋友熟人,你主动找各家银行为一个好项目借款或自己的公司奋斗不息,礼貌待人,给所有人带来快乐、方便、美观、安全、健康等等(歌舞项目、车辆项目、漂亮房子项目、去除痛苦项目),你因此取得了财富。亲戚朋友熟人沾光,银行得到比较好的利润。他们能不喜欢一个会赚钱的人?易学五行此行为属于火,自强不息。活学活用,大道至简,狠狠地去做,你会有用不完的钱财。

全部评论 (7)
叶宝鸿

叶宝鸿

2022-01-12 11:39

对未来房价怎么看?
大家就记住了,跟着人口流动去买房,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中国人口流入都市圈城市群和区域中心城市,在放长期维度看,5年、10年、20年一定跑赢其他地区。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12-28 22:11

3大杠杆让你左右逢源,心想事成无所不能:
1、人脉杠杆,多帮助身边人人脉就来了;人拉人能上天,没有人脉找人脉就来了;
2、金融杠杆,首付买房是一个杠杆;信用资产是杠杆,会用人生处处无难;
3、天道杠杆,掌握自然规律和生命规律,该守时要好好守护自己练内功,该发展时要奋力拼搏行动。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10-20 12:40

什么叫融资?
 
天冷了,在家里吃火锅不错。请 5 个人,一起吃火锅。给第 1 个打电话:顺路买点菜来,就差蔬菜了。给第 2 个电话:顺路买点羊肉,就差肉了。给第 3个电话:顺路买点冻豆腐各种丸子啥的,就差这个了。给第 4 个电话:就差酒了。给第 5个电话:就差点火锅底料了!然后,挂电话烧锅水,坐等…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10-20 11:47

专家观点:

1、中国进入工业化时代,已30多年了,农村还在农耕时代,生产能力低下,表面赚钱少,实质是农村发展方向已脱离这个时代,被社会淘汰了!
难题会越来越多,不能好好安居乐业了。

2、要改变农村,只有发展成大产业,只能满足很少人生存下来,大部分被时代逼到大城市生活,这是大趋势。

3、农村人目前能做的事是:
一是到一二线大城市做服务业(有钱人愿意花钱的行业),不停学习技能,提高学历,争取好机会;
二是赚到房子首付款,在大城市郊区安居买房;
三是孩子到大城市好好读书,长期学习,不断提高技能;

顺应时代发展,做不到会越来越难生存下去。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08-31 15:50

赚不到钱的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天天想谁爱我谁不爱我了,天天想谁又骂我了,天天想别人怎么看我,天天想别人不高兴怎么办,天天想要不要稳定一点,天天想我不开心了要男朋友哄我,天天想我不高兴了得旅个游,天天想我学历不够得读个研究生,天天想我妈又催我结婚了。这都想的什么啊。真想赚钱的人根本不会考虑这些的,大脑的全部神经和激素,都集中在赚钱上,发现商机,寻找商机,怎么做用户,怎么变现,怎么合纵连横,怎么去找投资,怎么去做商业模式。真正有使命感的人,哪有什么996啊。

天天只要醒着就是上班啊,不是给老板上班,是给自己上班。睡觉都失眠的。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08-12 22:47

腾讯微信微粒贷、支付宝借呗、银行信用卡使用那个费用最低??
1、就2019年借款费用最低来讲:是微信的微粒贷第一低!例如:1000元每天4.50元利息,可提前还款;
2、第二个是支付宝借呗,例如:1000元每天6.00元利息,可提前还款;
3、第三是信用卡分期,因提前还款利息不变,费用就比较高点。如是消费用好免息期50天,毫无疑问,费用最低了。

叶宝鸿

叶宝鸿

2019-08-12 21:19

借款原则必知:
”救急不救贫、四借四不借”
不借钱的四类是:
一、金融投资的不借;
二、买二套房、装修房屋、买车的不借;
三、结婚大操大办、旅游、购买奢侈品的不借;四、赌徒不借。
可以借钱的四类是:
一、无钱上大学的;
二、家有病人的;
三、突发性变故比如火灾、交通事故的;
四、对自己有恩的人。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