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杰,慧杰讲师,慧杰联系方式,慧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慧杰:总裁经营智慧
2018-05-11 2435
对象
中小企业家和创业者
目的
帮助老板身心解放,业绩暴增!
内容

总裁经营智慧课程的四大特点

  1、解密企业经营内核(管理是约束、经营是开源。企业经营,到底经营什么?人性是需求、欲望是商品。何为人性"趋利避害"就是人性、何为欲望"强烈企图"就是欲望。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性和需求。不置褒贬,没有对错。人性衍生道法、欲望促动发展。)

  2、洞悉企业生存法则(生存之法在于外,外就是势。技巧、方法、策略即为势。势强者则胜。人造场、场造势。势有五态:形势、声势、气势、情势、财势。生存之道在于内,内就是能量。人力、能力、财力、即为能量。能量强者则久。人蓄德、德蓄能。能有五则:功能、性能、技能、智能、效能)

  3、了解企业发展五部曲(从创立到发展,从发展到强大,从强大到久远。企业经营,循序而立,迭代而进。企业生存、发展、竞争的过程就是企业家智慧博弈的过程。唯有通晓其内核,才能步步为营,阻击对手与局外。)

  4、解决企业发展四大问题(没有问题就没有智慧。创建团队,团队的动力不足、能力不够、立场不坚定是问题。生产产品,产品的同质化、竞争白热化、利润低阶化是问题。发展客户,客户的购买力、群体性、忠诚度是问题。制定营销模式,营销策略、盈利强度、执行人员是问题。)


 《总裁经营智慧》的十大认知


  经营的定义是统筹

  经营的对象是组织

  经营的标的是资源

  经营的核心是系统

  经营的迭代是发展

  经营的本质是价值

  经营的法则是开源

  经营的境界是自然

  经营的智慧是趋势

  经营的天道是利众


  《总裁经营智慧》的核心词是发展。其五行系统塑造的是企业的五个阶段:生存阶段(初创期-营销是核心)五行属金。进化阶段(发展期-产品是核心)五行属水。进阶阶段(成熟期-团队是核心)五行属木。强大阶段(强化期-系统是核心)五行属火。扩张阶段(拓展期-复制是核心)五行属土。


  《总裁经营智慧》课程的核心思想


  企业生存的五要素

  1、生存期:(营销)企业在创业阶段的第一要素是销售,也就是先不求法道,而是搬砖,别人不愿做的,我们做,发挥我们的相对优势和绝对优势。

  2、发展期:(产品)唯有产品才是你的核心,塑造产品的四重价值,让你的企业一直向上,同时注重专业性的塑造,让你的企业逐渐具有核心竞争力。

  3、成熟期:(团队)虽说企业不能有英雄,但是在企业强化阶段,英雄主义还是要有的,企业最后创造的是生活,人最后归宿的是幸福感,要塑造英雄。

  4、强化期:(系统)企业步入正轨,"法制"大于"人治"。没有"骨骼"就没有身体、没有"系统"就没有企业的自动运转。

  5、扩张期:(复制)管理是约束、经营是开源。基础是发展的根本、复制是效率的核心。循序渐进、相辅相承方有始终。


  《总裁经营智慧》课程解决的四大问题


  1、团队如何稳健建立,并与企业共存(薪酬体系、合理分钱)的问题。

  2、产品如何按需量产,并快速赚到钱(商业模式、营销理念)的问题。

  3、客户如何紧密跟随,并管理购买力(锁定高端、深度追销)的问题。

  4、企业如何过渡危险,并小康式生存(经营理念、初步认知)的问题。

上一篇 团队智慧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