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涵,宇涵讲师,宇涵联系方式,宇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小学励志双语演说,企业团队内训,潜能激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宇涵:顶效开发区中学演讲
2018-08-03 2443
宇涵老师通过自己鲜活生动的故事引入本次演讲,他用幽默风趣、充满激情的语言,激励同学们“要做最优秀的自己”;他告诉大家,平凡变为伟大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拥有伟大的梦想”。宇涵老师为贵州非凡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沃弗教育联合创始人,永乐公益基金主席,全国各大高校巡回演讲200余场,由于他高考英语38分通过3个月努力去美国学习,大三的时候就通过自己努力买上奔驰轿车的奇迹般经历被众人所知。



  在讲到备战高考时,宇涵老师认为高考成功的三要素是“信念、坚持、方法”,宇涵老师演讲极富鼓动性和感染力,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尤其是后面的互动环节和感谢父母感恩老师仪式,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很多同学流下了感恩、感谢的泪水,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演讲结束后,团委书记周克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提高信心,放松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备战高考,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宇涵老师高中的班主任张君英老师觉得这种活动应该多做,特别是自己学校走出去的优秀学子现身说法更有说服力。



  本次演讲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鼓舞了他们的斗志,有利于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勇气迎战2018年高考,揭开人生新的篇章。



  顶效开发区中学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进行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多次在各高校或演讲机构邀请杰出教授、讲师或学者来校作报告,激励学生不断攀登学习高峰,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学有所成后感恩父母和老师,回报母校和社会。宇涵老师就是典型的被母校培育出的优秀演说家,他说因为教育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所以希望一直站上舞台,通过自己的演说帮助一千万学生走出大山,走向世界!
上一篇 销售培训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