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虹霖,米虹霖讲师,米虹霖联系方式,米虹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米虹霖:重庆全能咖啡师培训&SCA中级咖啡师考核
2018-07-26 3106
对象
咖啡师
目的
中级咖啡师证书考核
内容

  咖啡爱好者 / 零基础咖啡入门 / 咖啡师求职 / 想开一家咖啡馆


  我们从味觉记忆库(单品)、味蕾设计师(意式)、味欲管控台(感官品控)三个方面来培养塑造一位有味的全能咖啡师,利用进阶的生豆烘焙课程告诉你完整的咖啡生命的演变,更是以实战经验指导你如何更好的去运营一家真正属于自己的小小咖啡馆。

  

  味觉记忆库


  味觉记忆库——风味绝佳的单品咖啡由你呈现


  单品咖啡的理论、出品。


  每一款咖啡,它的内部蕴藏着无数多可能性,需要由你去深入探索,通过自己的理解、分析、认知,做出一杯好喝的咖啡,呈献给自己、客人,展现它的魅力。


  咖啡的风味:通过学习咖啡风味的定义与获取,喝咖啡不再只是简单的“好喝”与“难喝”、“苦”与“甜”,了解风味去探索更缤纷的味觉世界;


  咖啡的由来:咖啡的起源、树种、生豆的相关理论知识学习,多个角度认识这颗充满可能性的种子,因为相知、相熟,你们之间才能迸发火花;


  实操训练:通过冰滴、虹吸壶、爱乐压、聪明壶、手冲等方式的实操练习,能够掌握每款冲煮器具,完成一杯好喝的单品咖啡。


  味蕾设计师


  味蕾设计师——意式牛奶咖啡潜心修炼


  在这个阶段我们会带着你一起死磕意式咖啡。“死磕”并不是难度问题,而是思维方式的养成——意式咖啡的脑回路。


  磨豆、填粉、牛奶打发、融合每个阶段我们都有对应的理论与实操,做出一杯好喝的牛奶咖啡不应只是偶然,这其中包含了对各个阶段的掌握,亦反映出— 你对每个步骤的理解。当出品出现瑕疵时,精准的找到调整方法、遇到新的咖啡豆都一样能合格出品,这才是我们“死磕”的原因。


  课程结束,五款冰咖啡、七款热咖啡、好看的拉花图案尽在你的掌握。


  味欲管控台


  味欲管控台——感官的交锋,谁主沉浮


  第三阶段的课程,是一个以感官吧台为主的课程,一次对于味觉和嗅觉的训练。


  闻香瓶训练、SCA杯测基准训练,增强对咖啡豆特性的认识,从视觉、嗅觉、味觉展现一支咖啡豆的丰富;


  味觉训练,通过三角杯测练习如何分辨咖啡口感上的微妙变化,咖啡口感的统一保障了高品质。


  身为一名咖啡师,只有站在烘焙师的角度才能够更好地去理解咖啡豆,因此我们在课程的最后阶段会有生豆课和烘焙课,让你对咖啡豆的理解足够完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