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刘谦讲师,刘谦联系方式,刘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农资、快消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谦:基业永存助力灏媛公司高层管理培训会议
2019-05-31 2477

2019年5月7日,灏媛公司高层管理培训会议隆重召开,基业永存总裁刘谦莅临灏媛公司授课《巾帼领袖商业思维》。

基业永存刘总从“领袖”开讲,就“领袖者”与“平庸者”的特质来引导大家构思,怎样成为一个“领袖者”,用领袖的思维模式思考和整合资源,时刻以领袖的状态引领和激发团队正能量、计划、执行、检查、改进,从而不断走向真正的领袖之路。

刘总通过“领袖思维”,结合到企业运营当中,为灏媛高层就管理等问题上做详细引导式授课,领袖需具备9大系统思维,保障企业自动化运营。

此次“巾帼领袖商业思维”的授课,得到灏媛王总、胡总及高管们的一致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课程,引导培训女性朋友同样可以成为“领袖”,在家庭和事业上获得成功,对于公司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巾帼领袖商业思维》作为基业永存一个新的课题,将会为数万女性带来成功的“密码”!

市场因人而异,未来为你而来!基业永存作为灏媛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助力灏媛公司打造团队企业文化、团队职业素养、营销体系建设,为灏媛人才培养机制注入洪荒之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