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天宜,何天宜讲师,何天宜联系方式,何天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类 礼仪类 银行类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天宜:企业内训 职业素养 商务礼仪 沟通技巧 银行礼仪 中层管理  
2019-06-19 2123

职业化是企业在发展中不可避免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企业不断地面对来自国际和国内的竞争冲击,而企业的经营团队是否职业化,决定了公司的成败!如同赛跑一样,职业选手与业余选手在同一起点起步,经过职业化训练的选手比业余选手更胜一筹。而企业之间的竞争实际上是企业团队之间的竞争,当职业化的团队与非职业化的团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时,尚未开赛,胜负已定。职业化的团队能让顾客体验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顾客信赖,取得市场的主动权;非职业化的团队将因为无法提供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而失去市场。本课程浓缩《执行力》和《卓越团队职业化》课程精髓,帮助企业将职业化理念与执行的方法快速融入到员工的思想和行为中。


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员工认识到职业形象和商务礼仪对企业形象和个人形象的重要性,却又有很多困惑,不知该如何操作:什么是商务礼仪?商务礼仪的理念、规则、内涵是什么?在客户拜访过程中应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给客户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如何进行自我形象设计?在重要而隆重的场应该如何包装自己等等。礼仪素养是一个现代职业人必备的素质。企业竞争更多靠的是企业中人的竞争。一个知礼、懂礼、用礼的人,能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团队氛围,从而让企业形成一种核心竞争力。所以,现代职业人有责任,也有必要让自己加强礼仪的修炼。但是,说礼却不做礼。嘴上有,行动却没有。只看别人有没有,却不见自己做没做。这算不上是个有礼之人。所以,只知礼、学礼还不够。能否从思想上认同,从自己的内在提升素养,让礼仪不只有外在的形,更有内在的实。本课程首先从商务礼仪的心态基础开始,意在让学员领悟礼仪其实是从内在进行修炼的,只有内在的素养提升了,外在的礼仪才更有灵魂,才更真切动人。其次,课程从礼仪的行为层面的操作细节去讲授,通过“听的懂”“学的会”“用的到”的礼仪培训,加强员工的内质外形建设,彰显和传播企业的良好形象。

阳光心态是职场的第一生产力。很多职场人士抱怨工作不好做、客户要求多、同事不合作、领导不支持,对工作缺乏热情,整天消极,抱怨,责任感不强、执行力不佳,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没有长远的目标和计划,忧虑自己和组织的前途而这些现象的根源是员工的心态出了问题,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导致结果,当我们看到结果不好是因为行为出了差错,而要改变员工的行为,必须先从改变心态开始!因为“心态决定一切”,心态改变了,一切都随之而变!塑造阳光心态,拥有快乐职场,提高绩效提升销售业绩。

这是一个魅力展现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21世纪的市场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竞争,更是口才展示的竞争!商场如战场,一流的口才将是你弛骋商战的致胜法宝!地球在缩小,舌头在延长,是人才的不见得有口才,有口才的一定是人才。“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人的嘴巴有两个功能:一是吃饭,二是讲话。要想吃好饭,先要讲好话!舌头就是一把利剑,演说比打仗更具威力!英国首相丘吉尔曾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无论是政界领袖、列宁、克林顿,还是商界领袖杰克•韦尔奇、柳传志、张瑞敏……,古今中外99%深具影响力的成功人士都是善于公众表达沟通的大师!拥有一对多的公众演说能力和现场行销能力,已成为你成功立足现代社会的必备技能! 美好、成功、幸福的人生,从良好的演能力开始!

一句话能把人说笑,一句话能把人说跳!

职场沟通是一个职场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经常发现:很多中层做的太差劲了!

职场人是否有这样的苦恼:

1、为什么常常好心办坏事、沟通有障碍、彼此有冲突、团队有隔阂呢?

2、为什么常常员工不理解、领导不支持、同事不配合、客户不认同呢?

3、为什么常常执行不到位、信息不清楚、氛围不和谐、士气不高昂呢?

何筱娟老师认为:沟通是一门艺术,但更是一门科学!在本门课程中,老师融合了大量心理学实验的依据和案例,由此总结出一系列的工具,这些工具走出课堂就可以用,可以立马改善你的沟通能力!

一流的企业,一定具有一流的企业形象在具有中国特色的市场经济发展到今天,同质化的企业面向一样的客户群体,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企业如何胜出,其关键就在于服务,所以在今天所有的企业无论从事何种行业,都可以归类到服务型企业的类别里。为更好地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一定要注重服务礼仪的学习和训练。服务礼仪是企业文化的现实表现,是员工个人品味、信心、仪态、形象、修养的具体反映。注重服务礼仪,按服务礼仪要求服务,是现代企业从业人员的最基本要求。有型,规范,系统的服务礼仪,不仅可以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更能赢得客户的理解、好感和信任。 注重服务礼仪,可以提升企业员工的个人素质,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企业竞争力。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