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茹国,段茹国讲师,段茹国联系方式,段茹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最后一公里宣讲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段茹国:07·21昌宁教育系统(四期)脱贫攻坚群众工作能力培训(第182场)
2018-07-23 2283


……明确一个概念:我不参加“三深入”脱贫攻坚就和我没关系(×)

教育系统除了几个局直学校安排了“三深入”工作,基层的大多教师没在安排具体的挂钩户,但这并不说明你与脱贫攻坚没关系,你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党员同样有着参与、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与义务。

再说,我们虽然不参加挂钩户,但我们“千名教师进万家”活动,不也是脱贫攻坚的一个有效载体吗?

难道,我们不应当在这个过程中传递“脱贫攻坚正能量”吗?

答案是否定的。

◆主动参与:在校园内营造一种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氛围

开学会、班会、年级会等都是我们营造氛围的机会,让孩子充满正能量,从而带动自己的家庭、父母等。

启示:你家要是贫困户就好了!

(学校、医院有时也在不知不觉的“教会”学生想当贫困户)

……

现场280名教师参与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