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茹国,段茹国讲师,段茹国联系方式,段茹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最后一公里宣讲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段茹国:秋季入学高一新生第一课
2018-07-13 2674
对象
高中一年级新生
目的
高中生活的适应、高中三年学习规划、奋斗目标确认
内容

这相遇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美丽,要知道相遇是多么的难, —“缘”是我们议论最多的话题,我觉得无论对谁来讲,“缘”都十分珍贵,而又十分难得! —在那个小雨连绵的雨季,你挥别了昔日的伙伴,告别了那个熟悉的校园,温暖的集体, —把在那里曾走过的路,曾经流过的泪装进了远走的行囊,带上了前方的旅程。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秋日,你走进了一个新的学校,加入到了一个新的集体。 —让我们开始有了:

—然而,刚走进的那一刻,你是否有一种怯怯的感觉,是吗? —面对着这个陌生的学校,并不熟悉的教室,似乎有些严肃的老师, —面对着这群与你一样青春洋溢的青年,你的心情在兴奋之余是不是还有些不安。 —那么,握一下手吧, —请每一个同学向座在你的前后左右人握一个手吧,无论是认识还是不认识,也无论你来自那里,也无论是男生或者女生, —让几双年轻的手握在一起, —因为,你们就要携手并肩,走过青春最靓丽的三年。

—_____从此,我们生活的轨迹有了一段同行的日子; —_____从此,我们的心有了一份共同的牵挂; —_____从此,我们便是不需血脉而相连的兄弟姐妹; —_____从此,我们成了一家人. —“永平一中”______我们共同的家! —我代表永平一中全体老师和高二、高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欢迎大家求学到永平一中! —希望:明天的你能够成为永平一中的骄傲。

—同学们,当你们跨入“永平一中”校门的那一天起,你们长大了。 —高中了,你不再是小孩子,你该长大了。—让我们先来一次情景体验。

当你步入这人头涌涌的招聘会

你有何感想?你选择什么?

面对现实,我该

如何选择以后的人生?

(未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