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国际局势避险重燃  黄金利空出尽坚定看涨!
2018-06-25 2270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帮助黄金投资者
内容

  【国际资讯】

  在全球贸易战的冲击下,美国经济状况并未受到影响,通胀和GDP在税改红利和财政政策刺激下稳步提升,这从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与全球其它央行严重背离亦能看出。特朗普威胁对欧盟进口汽车全部加征20%关税,欧盟誓言报复;美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延长对朝鲜经济制裁一年;中国央行定向降准,7000亿支持债转股和小微企业;分析称流动性释放超预期,但市场中期压力莫掉以轻心。

  分析师易萧品金认为,全球贸易局势发酵对于金价而言很可能是“哑弹”。原因是市场正在对避险资产进行优胜劣汰,美元和日元将替代黄金成为“新宠”。一方面是由于美国经济结构主要是由内需增长推动,就业机会回流美国反倒有利于其自身经济增长。另一方面贸易壁垒的建立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商品价格提高,这会间接抑制美国人民对境外商品的需求,解决了贸易赤字逆差扩大的难题。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上,随着上周五的一波上涨,4小时成功的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势头,并且K线也成功的站上了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随着早上的高开以及继续上冲的意思,黄金只要短线能够站上MA30均线的1272.5那么后续将冲击布林带上轨1276的阻力点,整体来说黄金在上周五开始反弹之后,目前整体来说进入到反弹向上冲击阻力的阶段,日内操作易萧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62一线。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及解套以易萧官微JP1835实时为准!

  【原油技术分析】

  今日早间原油直接低开,之后走震荡,日内建议重点关注68.0位置,上周五多头二次突破口,多头重点支撑;在上周五巨阳线支撑下今天还有上涨,但不能下破68.0这里,一旦下破今天很难再涨,预计将回撤67.0以及下方!所以,对于操作上易萧建议以68.0为多开分水岭操作,上方逢低买入多单;下破68.0则多单回避,顺势跟进空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宫忠皓易萧品金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公.衆.號:易萧品金,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易萧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易萧 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