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金价1200失守在即  机构最新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2018-07-18 2392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行情分析
内容

  【国际资讯】   


 周二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半年度听证会上作证词陈述。鲍威尔证词提到,当前最佳途径是保持渐进加息,很难预料贸易政策对经济的影响,但长期关税偏高对经济不利。美国经济当前面临的风险大致均衡,美联储意识到加息太快或太慢的风险。证词发布后,现货黄金先是短暂走高,但之后金价失守1230关口,美指则收回之前跌幅。就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在国会作证词之前,黄金市场遭遇了巨量卖单的“突袭”,金价大跌测试1230关口。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   


  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市场将继续关注其是否会继续释放鹰派讯息来提振美元。鲍威尔17日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中释放鹰派讯息,称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在美国就业市场强劲的情况下,将继续逐步加息以保持通胀接近目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大涨,黄金继续刷新一年低位。此外,7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揭开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的神秘面纱,贸易紧张局势将成为褐皮书的重点。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为美元涨势助力。但是17日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中称,保护主义政策只会带来糟糕的经济结果,长期的高关税将不利于美国经济。若褐皮书显示出贸易保护主义损害美国经济,美元恐面临下跌风险。美国堪萨斯城联储总裁乔治周二(7月17日)称,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可能拖慢经济,即便当前的关税规模本身还太小,不足以产生很大影响。乔治称贸易政策对她的经济增长展望带来“严重下行风险”,减税和其他财政政策则带来上行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持续走低,反弹无力,于欧市盘跌至1221美元一线,刷新一年低位,后续或进一步试探1200美元关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在美国参院作证,发出了强烈的鹰派信号,对黄金形成了严重的打压。日线上看黄金仍是处于下跌走势之中并且空头越来越强劲,没有任何的止跌迹象。短期内重点关注1220美元关口支撑,若继续下破的话后续可能会进一步测试1200美元大关。而上方任何反弹到阻力位置都是给你做空的机会,甚是这种行情下就应该激进一把做空(风险控制的前提下仓位管理好),下方没有低点只有更低点。黄金在失守1236以及1230美元一带后,多头缴械投降宣告构筑的4小时图W底失败。

由于大阴破低后几无反抽,下行风险仍未释放完毕,黄金仍有下行空间。鉴于今晚鲍威尔将再次迎来讲话,至于其讲话内容能够与隔夜相背离还有待确认。同时目前行情处于低位再去盲目追空就显得不够理智,所以易萧彳亍忄青扌旨导分木斤,レ亻言yxpj加上08建议短线不宜追空,可逢高等待做空机会。本周黄金持续下行,抄底者不断涌现,以致于市场套单者比比皆是。如果你手上持有套单、锁仓或者对行情把握不定的朋友即可关注易萧。     


   【黄金操作建议】  


 短期上方阻力位:1226/1230短期下方支撑位:1220/1216


  反弹在1226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20附近,反弹继续补空;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易萧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公.衆.號:易萧品金,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易萧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易萧 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