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黄金再次触底反弹看震荡  原油稳中有进低多即可
2018-07-24 2265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行情分析
内容


 美元指数在上周前半段一直表现抢眼,延续了近期的强势表现,市场的预期依然认为,美联储今年还会继续加息两次,如此良好预期一直支撑了美元,但是到了上周后半段,形势却风云突变,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发声,炮轰质疑美元强势,这令美元承压,特别是在上周五,特朗普明言美元汇率已被高估的言论,最终打压美元回吐周内涨幅,收出带长上引线的周阴线。现在市场对于美联储2018年还会加息2次的预期已很稳定,市场也一直是在消化与预期这点。倘若特朗普的言论着实影响到美联储年内的加息次数,那意味着市场会需重新定价美联储2018年剩余的加息次数。这将使美元之前的涨势面临很大回吐压力。而特朗普对于美元强势的排斥甚至或成为美元在中长期内走势的拐点。 


    周末,G20经济官员对全球经济前景发出悲音,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试图把贸易摩擦的战火越烧越旺,并公然扬言美元汇率已经被高估,这多管齐下的消息令金价摆脱此前录得的一处那篇低位。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接连炮轰美联储加息过快以及美元汇率过高的状况,令美元指数自高位跳水,并推动金价自一年多低位反弹2%。但这并不足以改变金价的长期下行趋势。新兴市场资金涌入美元资产及美联储缩表导致流动性稀缺,以及利差因素是本轮金价暴跌的主要推手。但是当特朗普两度炮轰美联储货币政策时,表面上是影响了其独立性,但还有更深层次的问题。金价上行仍面临相当的阻力,因为特朗普的言论并不会立竿见影地改变美联储的行动前景,同时,今年以来黄金价格在面对避险情绪时向来反应不甚积极,因此近期仍不宜对金价走势过于乐观。



    【黄金走势分析】 


   午间快速下跌最低到位1218一线,目前又是快速反弹到位1225附近,很明显这样的行情就是偏震荡,多空都有利润空间关键看进场点位。欧盘能否延续下跌是决定日内行情强弱的关键,就目前局势来看下跌基本没戏,快速拉升代表下方支撑很强行情很可能要走低位大区间震荡整理。上方阻力先关注1228附近,强阻力则还是1236一线,短期难以突破上行行情还会存在反复。操作上建议回踩1222-12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8,破位持有,止损则要放在1215下方。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易萧品金,有套了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官.微yxpj08,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了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开套策略,需要解开套的可单线易萧品金。  

    【原油走势分析】  


  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交叉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下行,整体表现偏弱。昨日开盘在68.1一线回调67.9附近一路缓慢的上涨最终在69.3受阻回落下探67.6附近,收盘在67.8附近,原油又回到了熟悉的点位,大约一个月以前原油也是从这个点位上涨至75上方的,那么后市原油还会再涨到75吗?短期是不太可能的,原油大趋势看空,目前来看原油有短线反弹,因此操作上易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9-70阻力,下方关注67-66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易萧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易萧 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