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黄金空头发力跌破千二  后续看跌至1180!
2018-08-14 1973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行情分析
内容

交易者要想进入赢家行列,光有欲望和一厢情愿的想法是肯定不行的。要想成功,投资者必须实际而且客观,务实而且守纪律,更重要的是要独立,并对自己独到的分析和市场策略满怀信心。在无数次的交易中,始终指引我的一句名言即来自于杰西·利弗莫尔,他或许是本世纪头50年间最成功的独立交易者.他表示:“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交易时很多都是心态的原因导致出手不够果断,成功需要的是执行力无论对错走出脚下的每一步都是值得赞颂的。  

【市场资讯】

  昨日金价大跳水,其主要原由便是市场对土耳其经济金融危机的恐慌情绪扩散,不仅新兴市场货币普跌,投资者还收缩欧元区资产风险敞口,欧元兑美元早盘曾触及13个月低位。而此时又恰逢美指高昂势头,所以土耳其里拉暴跌反而推动投资者涌向美元等避险资产。如此一来,黄金市场也并未讨到什么好处,反而在这波暴跌的带动之下激起了恐慌情绪,空头也是发力也是年度低位。而在这股恐慌情绪的影响之下,短期建议还是以大趋势空头为主。而多头能否搬回一城,还需看美指能否跌破96,若是下破96位,金价则有可能再次回探至1200一线之上。   消息上,周一全球股市及汇市因土耳其里拉的暴跌和金融动荡而震荡不已。里拉在上周大跌之后,周一再度下跌10%,目前为止,土耳其政府对里拉的疯狂贬值已无能无力,局面有失控的可能。受里拉贬值的波及,印度卢比,南非兰特及墨西哥披索兑美元均大幅下挫。市场广泛担忧土耳其里拉的贬值会传染到第二世界的货币。但即便市场发生如此大的不确定的情况下,金银仍未从避险需求中获益,反而因美元的上涨而加大了跌势。

  黄金的投机性气氛日益加剧,本周空头合约又创新高,而多头则退出仓位。确实,美元的持续升值使得投资者对黄金的展望继续持看空的态度。但是,如果人民币能够企稳,土耳其危机引发的避险买盘将会将会带来短期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上,黄金低点再次刷新,直接下破千二关口,最低是直接触及到了1191一线,日线报收一根大阴。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而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趋势也是急转而下,空头发力,也尽量不要逆势而行,尽量以反弹高空的思路为主。

  四小时图来看,连续4个小时周期的跌势下行触及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日线上短期均线粘合,已经进入反复洗盘阶段,1204-1220区间震荡运行了7个交易日,最终还是在土耳其一波金融危机的影响之下打破震荡局势,迎来一波暴跌,前期也说道过,这种不断压缩的震荡走势一旦破位,不是暴跌就是暴涨,而昨日那波消息面也恰好为金价空头提供了助力,所以如今走势也是完全由空头主导。短期也是看金价反弹情况,留意1198位置。建议给到1198-1200位置可以沽空,止损1204上方,目标看到1191-1185!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易萧品金,有套了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官.微yxpj08,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了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开套策略,需要解开套的可单线易萧品金。  

 综合来看,在美元走强以及外界消息面的引领之下,目前黄金千二大关已然失守,黄金短期趋势也是由一个震荡偏多思路转向空头。大趋势上为空,所以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早间还是留意上方1198位置,其次1200支撑,重点还是美指96位是否能跌破到95,如果可以跌破企稳,那么金价多头则有可能受到提振,一波涨破1220支撑再次回到原先的一个回春的良好势头,而短期来看,美指未跌破96企稳的话,还是建议跟着空头趋势来走,而中长期,仍旧是看好金价上涨,贸易战没有赢家,短期美元强势未必能代表之后也能一直保持强势,这时如果人民币能够企稳,土耳其危机引发的避险买盘将会将会带来短期支撑,那么金价则有可能会再次向上勾头。


  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易萧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易萧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