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易萧讲师,易萧联系方式,易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萧:贸易争端长期利多黄金   短线关注1217一线阻力
2018-08-28 1927
对象
投资者
目的
行情分析
内容

【关于贸易战】

近期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三个月内持续下跌超过7%。此前特朗普政府曾警告称,如中国不改变经济体系,将会遭受更多痛苦。相对的,中国也开始调整相应经济策略进行应对。而不少投资者也看到美元走强中的契机,开始考虑将手上资金兑换成美元,等待进一步增值。眼下不少投资者都对美元继续升值抱着不小的预期,甚至认为人民币对美元破7大关指日可待。

随着地缘政治担忧再度出现,全球风险再次升级。贸易战再度打响,贸易战的威胁可能会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更好的对冲风险方法还是在投资组合中配置黄金和黄金股或者其它贵金属。


在过去一周,全球贸易战可能再次发生的风险和意大利大选吸引了市场投资者的关注。受全球经济强劲增长和美国减税措施的提振,全球风险偏好在过去一年,显著上升。尽管市场也出现了一些风险,但是大多数市场投资者选择忽视。然而,特朗普有意征收钢铁和铝高额关税以及近期意大利大选的结果,尖锐的提醒投资者,政治风险仍然存在。并且反对特朗普关税计划的经济顾问科恩意外辞职,可能加大市场对贸易战升级可能性的担忧。毫无疑问,大规模的征收贸易关税和贸易壁垒会对世界贸易和全球增长产生负面影响,最终可能导致一些经济体增长放缓。从而对黄金及黄金股造成一定利好。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上,在黄金周线6连阴之后,终于收取了一根大阳线,并且K线一举破位MA5均线的阻力点,这样的走势让黄金后势上涨的可能性更大,所以黄金这一波1160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是底部,后续操作易萧建议尽量以低位进多为主;日线图上,周五的一根大阳柱,使得金价强势突破5日、10日及20均线的压制,站上1200上方,在以前我说过20日均线作为短期黄金多空的分水岭,当金价突破并有效站稳其上方时,我们可去看涨黄金;


短期肯定是有利于多头上涨,短期底部形成,目前方向上依然是坚持看多,另外继续关注美指的动态,不过易萧个人认为美指不具备大跌的条件,毕竟美国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因此美指最多可能呈现一个区间的震荡,所以黄金尽管方向上有利上涨,但是也不要追多,耐心等回调做多为主,今日操作思路上重点关注上方1215-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5一线支撑。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易萧品金,有套了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官.微yxpj08,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了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开套策略,需要解开套的可单线易萧品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05-120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10-1215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15-1217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08-1205美元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易萧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投资人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我认为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谨记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从而易萧认为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如果你亏损是因为老师不给力,无法精准地把握行情,那么欢迎来找我,顺势做单谁都会,优秀的老师往往在大行情下才能展现出处真正实力,我与你的同在!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你需要的就是合理的配合,严格的遵守操作手法和风格即可。很多人因自己喜欢贪图小便宜深陷其中,一味的只考虑手续费低,成本低,那么我就能好好赚钱,其结果呢?个个满身是伤。行情天天有,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要想在这个市场站稳或者走的长久,思想和胆识不要那么的窄小,适当打开自己的心扉做好自己,多换位思考,何尝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呢?笔者易萧品金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股票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公.衆.號:易萧品金,欢迎一起交流学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易萧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易萧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