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晨,胡智晨讲师,胡智晨联系方式,胡智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智晨:摩恩国际教育《青少年领袖特训营》-挑战篇
2018-08-16 3234

授课时间:2018.7.8

授课讲师:胡智晨

授课地点:湖北孝感

服务客户:300位来自小学初中的青少年

主讲课程:【给自己一个舞台,许自己与众不同的领袖风采!】

古人云: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

演讲是一种文化,演讲,更能成就一个人的辉煌。

很多孩子从过去不敢上台转为爱上舞台;很多孩子从过去上台大脑一片空白转为到台上滔滔不绝;甚至有些孩子直接挑战《青少年领袖特训营》主持人,自信的说道:下节课我来主持!看着每一个孩子为自己未来心目中的舞台而全力以赴的训练及忘我的状态,每个老师都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在演讲比赛之前,摩恩国际教育创始人,《青少年领袖特训营》首席导师胡智晨为了鼓舞每一个上台的演讲小领袖做了特别指导。胡老师首先用一句醍醐灌顶的话让所有孩子更加自信满满,胡老师分享到“今天我们的上台是为了我们明天不要下不了台”!胡老师还从演说的另一个维度“说服式演说”为孩子们打开了演讲思路,结合自身10年的演讲生涯,总结出来的“5S演说心法”(声、身、生、升、神)毫无保留分享给孩子们运用!


给自己一个舞台,成就独一的领袖风采!


对于很多人来说,每一天都只是平淡无奇的24小时,但此刻,比今年绿茵场边的的球迷更充满激情的是来自全国各地,正在摩恩国际教育《青少年领袖特训营》近三百位小领袖们。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胡老师的精心设计下,展现出他们鲜为人知的“领袖风采”!

是的,这就是摩恩国际教育核心主题课程之一的“领袖风采”,它让孩子发现了最深处激发的自己,它让孩子拥有了锋不可当的力量,他、它让孩子站上了更高的舞台,成就更美的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