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王伟讲师,王伟联系方式,王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伟:赣州殿中王高端实木品牌签约王者营销王伟老师成为企业年度营销顾问
2020-07-10 2316

合作签约仪式在赣州办公室举行

据悉,在签约仪式上同时见证及道贺的有赣州市马各骆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总(左一),以及中国室内场景再造及景观重塑大师阳光老师一起见证。


来自赖总微信朋友圈对双方合作的祝福和期待

赣州市殿中王高端实木套房品牌家具是一家集高端实木品牌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规模企业,该品牌在家具圈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赣州市南康区非常有发展潜力的一个高端实木套房品牌。

王者营销王伟老师一直是致力于服务家具企业营销版块,王者营销王伟老师曾经服务过的一些家具企业的服务案例和取得非常骄人成绩。

赣州殿中王高端实木套房家具的2020新风格新款式家具!赣州市殿中王高端实木家具品牌已经拥有超过10年的实木家具设计、生产经验,今年随着中国年轻人消费需求及审美需求的转变,更多人购买家具的客户喜欢具有新中式风格的古典元素但又不能纯新中式的古典,就此赣州殿中王高端实木家具品牌的设计师团队用超过1年的时间倾力打造出下面大家欣赏到的店中王2020新产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