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化春,董化春讲师,董化春联系方式,董化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化春:股权激励方案设计、提供培训、方案定制、实战落地
2018-07-11 2691

培训中....


(课堂上,国内知名商业模式与股权专家、国鼎股权董化春老师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讲解股权的价值。)


董化春老师超过18年的中外企业管理经验,具有股权激励、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市值管理和人力资源的丰富实操工作经验,具有12年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主导100多家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实施落地,多家上市及新三板挂牌公司常年顾问。

专长领域

公司治理、商业模式设计、顶层设计、股权激励、资本规划、市值管理、集团管控、融资路演。




(贺江波老师用显明易懂的图表形式讲解在职与超额分红,让现场企业家朋友一目了然。)


贺江波老师是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有着超过十年民营企业集团,上市公司高层管理经验,多年企业管理咨询经历。

专长领域:

企业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股权激励、公司治理、资本运营、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咨询辅导。

(课程现场总是被左政老师彬彬有礼的书生气质给吸引,外有文质彬彬儒雅气质,内有股权激励实际操作落地方案的支撑,同样使得企业家们拍案叫绝。)

左政老师是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首批注册认证专家,拥有20年的企业管理经历,曾担任数家上市公司与拟上市公司高管,具有15年的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经验,主导过100多家企业管理咨询项目落地实施,是多家上市及新三板挂牌公司的常年顾问。

专长领域:

商业擅长公司治理、商业设计、战略规划、企业文化、集团管控、股权激励、资本运作等领域。





张先应老师集企业运营及企业顾问为一体,拥有十多年企业综合运营管理与多年企业顾问经验,是资深的企业运营专家、培训管理专家、股权激励落地导师。对品牌推整合、营运管理、团队建设、公司治理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专长领域:

商业模式设计、顶层设计、企业运营与管控、股权激励、资本规划、市值管理、投融资管理。

往期课程:





企业咨询落地: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