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锦展,薛锦展讲师,薛锦展联系方式,薛锦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落地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薛锦展:实践演练一对一辅导,高效掌握誉德航原浆勾兑阿米巴经营!
2018-12-04 2312

  誉德航《原浆勾兑阿米巴落地方案班》已经进行到第3天的课程,而学员们的精神状态却越来越昂扬,学习的热情持续高涨!中国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落地——誉德航资深咨询师杨隆老师带领学员们展开更高强度的学习,详细讲授阿米巴经营定价与内部交易、年度经营计划等重要板块。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就是最高效的、让学员掌握得最好的学习方式,所以誉德航《原浆勾兑阿米巴落地方案班》的实践环节不仅多,而且紧密结合老师当日讲授的知识点,活学活用,还有老师一对一辅导练习,实战性落地性极强!

  在每个晚上的辅导时间里,由薛锦展老师、黄海平老师、杨隆老师、林国华老师、张桂华总裁组成的誉德航咨询师团队一对一辅导学员们进行了实践操作:梳理企业经营哲学、根据企业战略划分组织架构、构建经营会计报表,对企业的经营启发极大。

  辅导中咨询师团队对每一个学员的问题都认真回答,细细分享多年积累的干货经验,现场常常出现学员们围着老师听得入神的情景,老师和学员们的眼睛都闪耀着光!

  课程上也针对关键知识点设置了课堂练习,经营羊肉面馆的路演模拟,绘制内部交易定价表,构建企业内部交易组织图……边学边练,立刻掌握所学所得的实际应用!

  每位学员都围绕着问题讨论交流,互换知识与经验,汲取众人的智慧,成功掌握窍诀完成演练,团队共同进步的喜悦与成就感是令人着迷的。

  秉承着“帮助企业打造基业长青的经营机制,让天下企业实现自主经营”的使命,誉德航将竭尽全力,用原浆勾兑的阿米巴经营帮助广大学员打造高效益的幸福企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