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涛,王志涛讲师,王志涛联系方式,王志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实战培训专家、教学设计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涛:教学罗盘模式简单、高效
2018-08-27 2497

【学员评价】

回归本质,重新定义,打通道术。王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培训经验,结合世界级大咖的理论研究成果,给出了很多“易操作、见效快”的技能。

——销售罗盘导师,《训战结合打造大客户销售铁军》作者 鲁冰山

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多维度的实践和经验积累,加上长年的理论研究学习,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的教学操作系统,会让许多身在此山中的人豁然开朗,也会让许多刚刚入行的小白拿到可实施的工具。

——汇丰行地产投资机构·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 马波

相信王老师的课程会给到教育培训从业者不一样的思考和启发,减少摸索时间,让您快速成为教学专家。——讲师训练与课程研发专家 周锦弘

王老师的教学罗盘模式简单、高效,能够有效地指导读者更好地设计和实施教学过程,提高培训的课堂效果,有效地实现教学的3E性能(Effective、Efficient、Engaging)。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张校民


王志涛老师时常带领学员从脑科学的深度来分析问题,让人不时会有一种醍醐灌顶般酣畅淋漓的感觉。不得不说,这种模式就是课堂上的截拳道,每一位读懂她的教学者都将驶入名师的快车道。

——PICC河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 董国红


学习不难,能用为难,能用不难,用好为难。王志涛老师提出了“教学罗盘”的实用模型,在每个环节给出了很多实用的案例。这将极大程度降低学习者的学习难度、提升学习者的工作效率!

——湖南培训师联盟副会长 李常菊

王老师的课值得每一位在企业大学或TD岗位上摸索实践的同学仔细阅读,一定会为你在企业中落地培训与业务结合的有效性推进上加速其发展进程。

——美菜网·云杉大学校长 刘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