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闯,蔡闯讲师,蔡闯联系方式,蔡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与管理经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闯:国学与养生-心灵情志养生法
2018-08-27 2248

2016年6月,蔡老师在杭州拱墅区讲授《国学与养生-心灵情志养生法》。

越是精神层次高的人,他们的综合素质也更高,也更加善良,因为他们明白,上天让善人成为善人,就是对善人的最高奖赏。

精神层次越高的人,格局也越大,遇到事情他们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责任而不是利益,这是他们内心最基本的想法。

亚当斯密说:“以遵从自己的心做利他的行,是对社会发展最有利的思想和行为的结合,也是最大的善良”。

精神层次高的人,做事绝不会出于欲望和功利,他们没有被其蒙蔽双眼,而是遵从自己的内心,传递自己的善意,是一个充满善良的人。

而精神层次低的人,只会从自己的利益出发,他们做的事情大都是损人利己的,内心更不会充满善良。

当我们遇到一个愿意无偿传递自己善良的人,那么一定要珍惜,因为这是一个精神层次极高的人,能与他们做朋友,是我们的幸运。

米列说:“越是善良的人,越觉察不出别人的居心不良。”

精神层次高的人,越善良,他们的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非常优秀,他们的善良也终将会得到别人的敬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