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林,宏林讲师,宏林联系方式,宏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讲师 家庭教育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宏林:如何做合格父母
2019-10-24 2523
对象
0-22岁孩子父母
目的
让家长受益
内容

   

      世界上许多职业都需要考核,就业者必须持证上岗,比如司机、医生、律师等。可是作为家长的你有没有意识到,当父母也是需要 “持证上岗”的呢?父母教育,是决定孩子其一生发展的关键。具备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父母才能圆满地完成教子育人这一神圣的任务。深爱着孩子的你,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留遗憾。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争取“持证上岗”开始,为当好父母做些“功课”吧 。


      家庭教育不仅是基础教育,而且是主导的教育,给孩子深入骨髓的影响,是任何学校及社会教育所永远代替不了的。

      课程大纲

      一、孩子教育是父母一生的事业

      二、父母如何爱孩子       

      三、如何才能帮助孩子真正成长

      四、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担任什么角色

                                                          

     宏林老师的课程个性、实战、系统,现场互动性强,学员可以与老师面对面沟通,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