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蕓泷,肖蕓泷讲师,肖蕓泷联系方式,肖蕓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灵性,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9-08 2522
对象
高管、销售中层、销售人员、市场一线、美业
目的
打开销售的心灵,完成思维的更替
内容

你好,请在心理认真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为什么同样的环境,同样的公司,同样的生活模式,你或你的团队却总是发生不和谐的事情,导致业绩不稳定?


2、为什么你处处为客户着想,客户服务自我感觉很是细致,回馈客户的物资也破费不少,却达不到自我想要的结果,顾客仍然没有转介绍?


3、为什么业绩总是不稳定,忽高忽低,更可怕的是在公司给予大的政策或搞大的活动的时候,却拿不出业绩?


4、你是否渴望深入的了解自己,到底自己适合成交哪一种类型的客户?


5、你是否期待有一种方法,讲客户轻松的分成类别并进行有效管理?


6、你是否期盼在工作生活中有效的管理你的人际圈,让你的生活、事业更加一帆风顺?



其实,很多中小型企业每时每刻都在绞尽脑汁拓展市场、开发客户、招聘销售人员,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疲惫不堪。你是否祈盼得到一套促使现有客户裂变的课程,节省成本还能将你已有的客户大量翻倍?


《归位式行销》课程促使你打开客户服务式行销的大门,传授你有效对以后客户的管理及开发,采用应用心理学九型人格的性格分析方法,对身边各种类型人进行清晰简洁地人格归位,针对性的服务、交流并促使其多次成交并转介绍!


本次课程您将收获:


不断剖析自我,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


  深入观察发现“我是谁”;


  你的思维模式及怎样影响你的决策;


  你的价值取向及怎样影响你的事业;


  你的情绪反应及怎样影响你的人际;


  你的行为方式及怎样影响你成长;


  你个性的优势与局限;


  你在事业发展中的个性障碍及突破的方向;


  你在人际关系中的个性冲突及改善的技巧;


  你在亲密关系中的个性困扰及解决的方法。



知己——人格归位与内在自我探索:我是谁?

知彼——外部职业环境分析:我在哪里?

决策——目标设定与行动计划:我要到哪里去?


透视人的个性,令你管理有方:


①让管理人员透视个性,突破性格的局限,确定方向,应付压力,豁然开朗。


②了解不同性格人士的工作环境中的表现及需要,从而采取适当而有效的领导方 式,使得激励得法、指导有方、说话有力、形象鲜明,提升沟通及人际关系,促进团队表现及销售成绩。


③讲性格归位是一种认识人、了解人的管理工具。它具有两方面的作用:

 一是自我了解,知道我们哪些地方可以改善;

 二是了解别人,如何更有效地与他人沟通;

 三是客户归类,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服务行销。


上一篇 咏絮伊人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