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派,郑派讲师,郑派联系方式,郑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派:老板必修的管理学
2018-09-08 2506
对象
老板、董事长和总经理
目的
提升老板的管理水平,解放老板
内容

我们的大部分老板都很重视经营,却忽视了管理。导致很多老板在管理上,经常犯错,搞得焦头烂额、非常的疲惫。

如果靠自己摸索来改善管理,成本会非常高,有时候高到让我们无法承受。

管理是一门学问,需要专业、系统的学习。之后再运用在实践中,它将发挥无穷的价值。

而且,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员工越来越年轻,更加凸显出管理的重要性。

未来,管理的红利将长期存在。

学习这门课程的好处:

  1. 纠正管理误区,避免踩坑、少走弯路。
  2. 为辨别管理人才、培养管理人才,提供知识基础。如果自己对管理学认识不到位,就很难辨别正在的人才。
  3. 能够运营管理的原理,剖析问题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4. 打造高效能、自动运作的组织,为企业经营提供强大支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得更长久。
  5. 为员工赋能,使员工的价值得到更好的发挥,留住优秀的员工。
  6. 解放老板,让老板有更多精力去思考企业战略。
  7. 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实现再次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