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天益,祁天益讲师,祁天益联系方式,祁天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门店网点实战销售教练 营销实战推演导师 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祁天益:祁天益,2019年1月10日在南京,为博而雅儿童成长教育的182名企业管理层和企业合作机构授课朋友圈营销,个人品牌营销,个人品牌打造
2019-05-05 1959

祁天益,实战派新媒体营销专家,朋友圈营销大咖,个人品牌营销全网,“超级自品牌”理论体系创建者。拥有8年的互联网营销从业经验,目前保持“线上单节课程购买次数超10万+”的记录,线上线下学员超过200万。

祁天益老师自从业以来,深度研究从0到1打造个人品牌的方法,熟悉微信营销、抖音营销、社群营销、裂变营销,通过培训、咨询、顾问、战略知道的方式,帮助了国内的数百家企业利用网络营销、微信营销、新媒体传播等方式突破了销售瓶颈,在业内好评如潮。

祁天益老师认为,未来10年中,什么东西最具价值最值钱?有人可能会想到黄金,有人可能会想到新科技的股权,还有人依旧会想到一线城市的房子。然而事实证明,还有一样东西比它们更值钱,就是你的个人品牌!当下是个人品牌崛起的时代,你可以选择默默无闻,也可以选择引人注目。所以,我们现在看到雷军会想到小米,看到马云会想到阿里巴巴,看到董明珠会想到格力。在这个新媒体的自媒体时代,学会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去占领人们心中并成为某个细分领域的老大。

一个人的品牌影响力将会是他未来10年最值钱的资产。


授课经历

   祁天益老师的授课领域涉及个人品牌塑造、朋友圈营销、社群营销、抖音营销等。作为资深培训专家和营销顾问,服务过中央商场集团、大洋百货集团、维纳缇服装有限公司、金箔集团、江苏天泓集团、BLOVES、中国移动、中国邮政、长安铃木、新华网、长安马自达、链家地产、苏豪集团等知名国内外的世界500强企业,涉足地产、奢侈品定制、大型购物中心、教育、婚庆、婚纱摄影、汽车、珠宝、通讯、金融、教育、零售等多个行业。祁天益老师拥有十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对微信、微博、贴吧、今日头条、知乎等新媒体平台和百度等搜索引擎营销深入了解,并掌握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实操方法,擅长:个人品牌营销、顾问式网络营销培训、搜索引擎霸屏营销、互联网流量收割、微信营销实战、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团队建设。


主讲课程

《从0到1打造个人品牌》

《个人品牌变现逻辑和体系》

《职场超级IP塑造--打造高壁垒的核心竞争力》

《社群营销战法》

《微信营销实战与企业自媒体运营》

《“互联网+”与新媒体营销实战》

《新媒体营销实战之微信运营综合能力提升方式》

《互联网营销思维与获得有效流量途径》

《互联网截流与流量收割》


授课风格

恪守“实战、运用”的实用原则,遵循“实战、检验”原则,拒绝任何空洞的理论说教。

善于帮助学员掌握系统的企业转型模式,让学员能够真正理解互联网带来的新商业机会。

咨询式落地培训:理论解析+案例剖析+实战演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