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林,张有林讲师,张有林联系方式,张有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营销专家、电商创业导师、实战型运营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有林:张有林:浅谈石林县互联网+农产品上行模式
2018-10-16 2600

张有林:浅谈石林县互联网+农产品上行模式2018年10月,张有林受邀参加昆明市石林县互联网+精准扶贫电商培训,本次培训针对石林县丰富的农特产品、产业精准扶贫结合互联网+、电商创业产能、赋能培训为课题,解决石林县农产品上行的问题、生鲜最后一公里模式的探讨、互联网+如何快速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张有林授课现场)

为了实现产业赋能、电商扶贫的目标,石林县开展了为期7天的电商培训:互联网+农产品上行模式相关的课程,张有林为主讲老师,从中国电商发展现状入手,到电商发展模式、思路、产业如何扶贫、电商如何赋能、电商模式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有林:浅谈石林县互联网+农产品上行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近几年多地开展电商赋能、电商扶贫等相关的培训,为解决当地农户的收入问题,快速脱贫,地方政府的领导费劲了心思,想着如何让农户增收、让农民有更好的产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动力,引入互联网+电商是目前解决电商扶贫和赋能比较有效的一种方式。

通过此次培训,石林县参与2018互联网+电商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从产业发展的层面,获得创业方向的引导、产业发展与电商赋能的思考以及如何快速增加收入方面取得实质性发展和思考。总体来说,这次培训解决了很多思维层面的问题,也可以直接让农户参与电商,增加就业、增加收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