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顺,辛顺讲师,辛顺联系方式,辛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业绩增长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10-26 3436
对象
老板;店长;设计师;导购
目的
通过培训实现业绩倍增
内容

你还在找全屋定制营销策划新思路?只靠全屋定制营销话术就能赢得市场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全屋定制经营管理新模式又无从下手?来参加辛顺老师的全屋定制全屋定制超级营销系统吧


怎么拉开和对手的差距,用领先对手5年干法来做今年的生意,让客户主动找你签单?


在激烈竞争者夺取竞争对手份额的方法,用领先他5年的方法赢得生存?


生意不好做了?那是因为你没有新方法,来这里给你一个未来


用2023年的干法来做今年的生意

立体签单洗脑术,客户逢约必来,来了还能签单,客户像被洗了脑一样,买家居建材只找你


使用洗脑集客术后,每15分钟就进一波精准客流,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原来签单很困难,使用新方法,每天纯利3万元?


一个生意惨淡的家居店,从没人进店到170多个客户参加落地活动,到底是用什么洗了客户的脑?


一天能吸引38个竞争客户到店的秘诀,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一个不懂销售技巧的导购也能新客户进店3分钟就签单,像老朋友一样放心?


砍掉4个业务员后,业绩竟然翻倍了,他是怎么做到的?


让客户主动找你,只相信你能够服务好他的秘密是什么?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