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伏,何伏讲师,何伏联系方式,何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投融资及资本运作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伏:河图洛书与企业战略循环力
2018-10-22 2642
对象
发展中的规模企业的董事长和高管。
目的
让企业获得突破性发展,裂变式壮大和自动永续经营。
内容

1、深度剖析河图洛书原理和能量调动;


河图洛书是两幅非常神秘的图案,从中国的古代流传到现在,很多人并不知道河图洛书是什么东西,也从未了解过河图洛书。


2、风水六大层次解析和企业落地运用;


如果你想知道“风水”是如何影响人的运程的,以及想知道如何真正的应用“风水”来实现你“一帆风顺”、“心想事成”的人生。在这里深度剖析。


3、三才绝学运用和团队建设;


…共同价值:团队核心价值,反映了我们所倡导的正义和道德,团队价值是组织文化的中心,是精神磁场核心。



…战略:如何实现共同的价值。它包括组织未来方向设计。战略指导团队行动,为实施战略的雇员所制定。



…系统:组织处理内部外部事物的方式或程序。当系统鼓励团队价值、增加交流与分析、引导人们以合乎共同价值的方向来解决问题时,它是有效的。



…结构:反映在组织图表、工作安排和管理中。当团队结构是扁平的、互动的和设计上呈现异动时,它反映了团队价值。



…技能:包括组织可以得到的人力资源。充分尊重个人,让每个人的人生追求在组织中得到最大满足,而这种个人追求又支持团队价值,它是有效的。



…员工:包括人数、性别和人员种类。价值反映在种族、性别和其他不同性质中的协作、工作满意度和动机。



…体制:表现在组织文化和领导、谈判、冲突和人际关系的方式中。它们支持团队价值,是合作的、以团队为中心的、可以自上而下、自下而上或从旁侧起作用的。


4、行业分析和战略重构;


全面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将共同打造“生态圈”。


5、案例分析和个案指导现场解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