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伏,何伏讲师,何伏联系方式,何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投融资及资本运作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伏:河图洛书觉醒事业之道
2018-10-24 2590
对象
发展中的规模企业董事长、股东及高管等相关人
目的
企业获得井喷式发展、裂变式壮大和自动永续经营
内容

1、人生的根本目的在于提升生命的维度


我们是龙的传人、凤的子孙,血统无比高贵,身躯内,灵魂中,自生一神奇之物,小能联通原子,大可笼盖宇宙,万事万物都被其驾驭,此物亦可反被人用,找到体内此物并养育降服,凡人即可超宗越祖纵横世界。


关于宇宙起源和天地规律,世界各地区各族人民都会用奇炫的神话故事传世来试图解说。中国古人中国历史与此大致相同,但亦有不同。中国先民还用一套独特的数象符号系统——河图洛书、天地八卦图、阴阳太极图等来一篮子诠释宇宙人生的真相。古代的象数理论模型河图洛书、八卦太极中皆有龙象,龙都是其中活的灵魂。河图又称“龙(马)图”,太极中有“鱼龙”盘旋,八卦以及六十四卦则是龙之象在时空世界循环展开的一个完整周期。安乐邵夫子有诗曰“天根月窟常来往,三十六宫都是春”,是对自己修炼人体龙象实践的精彩总结。


2、龙的传人当修龙德


在人体修身实践中,随着德性能量的积累,对体内无为韵动的感知日趋敏锐清晰,终至在人体丹田中见到自身体内的龙,或呈现出各类图和文。龙的出现又不断地增强体内的光明度,光明朗照身国内天下,同时也能透出身体,照耀和影响周围的人。上述“文”与“明”相互作用推进,品质不断提升,光明朗照内天下,此即《易经》中所说的“见龙在田,天下文明”。


3、三大时代:体力时代、脑力时代、心力时代


4、商业的六大层次:奸商、胆商、智商、情商、势商、道商


5、道商三业:事业、人业、命业


当今道商要做的事:让穷人生钱,让富人生爱,让富中之富觉悟,与领袖帝王之才聚爱成行,布真理于天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