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勇军,许勇军讲师,许勇军联系方式,许勇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企业家 公司高管 重症患者 修身养性者 健康需求者
目的
应用太空等离子体科技,通过提升人类生命体的生命能量场场体强度,从整体达到身、心、灵全面健康的自然平衡状态,让生命丰盛富足、永葆青春、绵绵长寿,并且升华为等离子体生命的技术。
内容

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简介

许勇军

1、概念:

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是应用太空等离子体科技,通过提升人类生命体的生命能量场场体强度,从整体达到身、心、灵全面健康的自然平衡状态,让生命丰盛富足、永葆青春、绵绵长寿,并且升华为等离子体生命的技术。

2、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的目标:

1))让不健康的人恢复健康:让不健康的人通过身、心、灵的全面疗愈,同时摄取高能量的食物和宇宙等离子体能量,修复自身自愈力,不药而愈,生命体整体达到生命能量场的动态平衡状态,重返自然健康状态。

2)让健康的人长寿不衰:让健康的人从摄取物质能量的高能量的食物逐步过渡到摄取宇宙等离子体能量,让生命体有充分的能量,保持最佳的生命能量动态平衡状态,让生命体容颜机体不衰,永葆青春活力。

3)让不富足的人显化财富:希望富足的人通过理解宇宙造物的秘密,心想事成的秘密,创造财富的秘密,绽放生命之花,释放自己的生命能量,通过协同合作互惠共生社区系统,为人类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4)让健康长寿的人长生不老:让生命健康长寿的人通过进化摄取物质能量为摄取宇宙等离子体能量,让机体有充足的能量,不断修复自己的生命机体,突破物质层次的限制,拥有和宇宙中其他智能生命一样绵绵不断的寿命。

5)让长生的人生命升华:让有人类共同意识“建立协同合作互惠共生宇宙社区”的人,为实现人类共同目标:“进化为等离子体生命”的人,突破生物层次的限制,通过摄取宇宙等离子场体能量,进化为等离子体生命,进入宇宙社区,穿行于宇宙之中,瞬间即达,瞬间通信。在宇宙任何位置显化自己的生命体。共同跨入星际文明时代。

3、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的阶层:


1)生命奥秘:直析生命本质,启发生命觉醒。全面疗愈,恢复健康。清除体内毒素(寄生物、病毒、重金属)、垃圾;清除毒素来源;戒除不良饮食、生活习惯;清除负面情绪、错误信念、意识毒素;疗愈童年创伤,清理不良的情感关系。远离污染源,选择健康的营养来源;养成新的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转换成正面情绪,坚持正确信念,保持和谐的情感关系。通过提升生命能级,保持动态平衡的生命能量场,我们增强了自愈系统和免疫力,我们能加强虚弱的部分并疗愈所有的疾病症状。

2)生命疗愈:平衡健康,永葆青春。实现身、心、灵的全面和谐健康,家庭、社会关系的全面和谐,与环境能量场的平衡,维护生命平衡健康。人体变老,是因为无法得到正确的能量。人类从摄取高能量的物质食物的生活方式,逐步过渡到直接摄取宇宙等离子体能量,获得充分的生命能量,生命体保持最佳的青春活力状态。

3)生命显化:宇宙生命一切足具,存在于所有的意识维度中,每一个生命拥有所有的资源。每个人意识维度的高低决定了显化财富的能力,提升生命能量频率层级,就提高了意识维度,当然,显化财富的能力就提升到最高层次。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

4)生命重建:结构过渡,长生不老。宇宙万事万物都是一体的,生命是循环的。人体衰亡,是因为无法得到充足的能量。提升你的生命能量摄入系统,摆脱物质层面的能量摄入,转变为等离子体层面的能量摄入,获得充足的生命能量。人类可以和宇宙其他智能生命一样,具有600、700年的寿命,甚至1千年、2千年的寿命。

5)生命升华:在宇宙中人并不是唯一具有智能的生命,宇宙中存在很多等离子体层次的生命。通过对纯净的等离子体能量的摄入,人类生命进化为永恒的等离子体生命,可以进入太空,并穿行于宇宙之中。实现瞬间移动,瞬间通信,可以在宇宙任何位置显化自己。

4、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的作用:

1)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不治疗任何病症,不针对任何病症进行疗愈。只是调整人的生命体的身体、情感、灵魂这三大能量场之间的动态平衡状态,调整人的生命体和宇宙万物及环境场体之间的动态平衡状态,达到身、心、灵整体动态平衡的自然健康状态。整体的健康,所有症状自然恢复健康,无需依赖现代医疗技术。现代医疗技术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模式只适合物质层次的机械修理,不适合处于等离子体层次的生命体的修复。

2)生命健康:生命健康就是生命体内的各个磁引力场、生命体与生命体、生命体与环境之间的磁引力场的场体强度处于动态平衡的自然状态。生命体感受和体验到的是平和、喜悦、和谐、快乐。

健康是一种感受和体验,不是一大堆所谓的健康数据。疾病只是症状,情感体验才是根本。疾病就是生命体磁引力场之间的不平衡所产生的疼痛和痛苦的感受与体验。

不论有没有症状,如果体验到不平衡、恐惧、混乱、痛苦,就是不健康。

如果体验到平和、喜悦、和谐、快乐,就是健康。

具体体现到身体状况就是睡眠好,吃饭香,至少每天早上一次大便,小便正常,喝水正常,手脚温热,就是处于正常状态。

所以,事实上我们不需要治疗任何疾病,我们只需要清除痛苦就可以了,无论这些痛苦是来自物理身体,还是情感场体。我们完全可以忽略物理身体的结构是什么,也可以完全忽略在清除痛苦之后,物理结构会有什么改变。因为磁引力场达成新的平衡后,物理结构也会发生新的组合。这可能会导致物理身体某些部位的结构变化。

所以说,站在健康的角度,我们完全可以无视物理身体的存在和结构的变化,我们不需要在物理层面做任何事情,而是在磁引力场的层面去工作,我们只需要改变自身的磁引力场,让自身的磁引力场与结构中的磁引力场达到动态平衡状态,所有的疼痛和痛苦就会全部消失,因为这些痛苦本身就是因为磁引力场的不平衡所产生的一种感受和体验。

3)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从人类生命体的生命能量摄取渠道入手,从源头上解决细胞组织机体的健康问题。选择无害的食物、水、空气、生存环境,清除食物、水、空气、环境中的污染物,健康的食物、水、空气、生存环境造就健康的细胞,健康的细胞组建健康的身体。每一个细胞的健康就是身体的整体健康。

4)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将人类生命体摄取物质层次的能量逐步提升为摄取纯净的等离子体层次的能量。从而把细胞结构中的氨基酸升华为等离子体层次的氨基酸结构,以适应太空旅行的能量摄取和环境。

5)太空生命能量平衡技术从影响物质身体的主要因素情感意识场体来改变健康状态,我们大多数的症状,都是因为不良的人际关系和情感意识引起的磁引力场的不平衡所造成的。所以,我们改善人际关系、改变自己的情感意识,达到情感磁引力场之间的动态平衡状态,生命体就恢复健康状态。


爱客联盟(爱客共生社区系统)介绍

爱客的定义:爱客就是践行宇宙生命一体协作互惠共生的人类共同意识,共同创造让每一个生命都更好地生存的人类生命共同体的人。

爱客联盟(共生社区)链接全球所有爱客,践行宇宙生命整体协作互惠共生的人类共同意识,共同回归人类生命共同体致力于解决:生存、健康、长寿、长生、星际旅行的所有问题,共同创造让每一个生命都更好地生存的共生社区:人类生命共同体。

人类生命共同体:


爱客联盟是全球所有践行宇宙生命一体协作、互惠共生的人类共同意识的爱客组成的网络联盟和共生社区。

爱客联盟是一个超越星球、国家、种族、物质、意识维度的非盈利、非政治、非宗教的践行宇宙生命一体协作、互惠共生的人类共同意识的共生团体:人类生命共同体。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