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朝刚,郭朝刚讲师,郭朝刚联系方式,郭朝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郭朝刚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知名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家、上海奇哲咨询创始人、中管院客座教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朝刚:2022年行业名人大拜年荣誉嘉宾
2022-01-08 2311

2022年1月5日,郭朝刚应邀担任名人百科2022年行业名人大拜年荣誉嘉宾。

郭朝刚:知名高级管理专家、中管院客座教授

专家简介

郭朝刚,知名高级管理专家,中管院客座教授,上海奇哲创始人,北大EMBA总裁班领导力专家讲师。主要研究领域:组织行为学、战略文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企业管理咨询等。长期从事工商企业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等研究和教学工作。

郭朝刚老师先后发表学术论文和原创作品《基于员工胜任力的APEX公司培训体系的构建策略》、《基于六度HR理 论的招聘研究》、《从“吾日三省吾身”,反思人才成长进修之路》、《战略性薪酬体系设计策略与实践思考》、《郭朝刚:人力资源管理的“道、法、术、器”》、《人生修炼:学历、能力和潜力,持续精进悟智慧》等百余篇。在《中国网》、《凤凰网》、《大众网》、《中华网》等国家级网站被多次报道。具体信息,请阅:郭朝刚-百度百科/头条(快懂)百科/名人百科等。

2022年行业名人大拜年荣誉嘉宾:郭朝刚

行业名人大拜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大家好,我是郭朝刚。在虎年到来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海奇哲公司发展的各界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告别2021年,我们心怀感恩;迎接2022年,我们继续奋斗!

志存高远者,笃行千里、不畏艰难。知行合一者,思源致远、学思践悟。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虎虎生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