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佩言,缪佩言讲师,缪佩言联系方式,缪佩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缪佩言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数字能量高级讲师、心理咨询师、人生规划师、国学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佩言:能量综合提升(数字、环境综合)
2019-01-09 2181
对象
中高级管理、董事长、总经理、易经行业、风水行业
目的
先提升自己的能量,再帮助更多的人提升
内容

《能量综合提升》课程:

标准三天课程设计

缪佩言老师主讲

高级国学讲师

高级数字能量讲师

高级环境能量讲师

能量提升品牌讲师


人类所有的问题都是能量的问题!

1、影响一个人能量的因素有哪些?

2、提升能量的三宝?改变命运的三宝!

3、具体需要从哪些方面提升一个人的能量?

4、能量体现形式有哪些?财富、地位、气质、语言、功德心、健康体质等!怎样帮助提升?

5、命和运、风水怎样影响一个人,先天和后天怎样调整,一个人的命再好,运不好,也是命运不好!具体到哪些方面能让这个人命运变好?生肖姓名学、数字磁场:如身份证号,手机号,生命密码,车牌号,门牌号,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等都在影响着一个人的能量、环境磁场:办公环境,居住环境,周围环境同样影响着一个人的能量!!!

6、用工具测试,能量的真实存在!语言的能量,情绪的能量,环境磁场的能量!基因的能量!物体的能量!!!这是一个验证的过程!

7、让大家看得见,摸得着,体验得到!整体能量提升不是梦!请跟我来!

听缪老师的一堂课,保证让你的人生经过一次洗礼,让你智慧和能量大增!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