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佩言,缪佩言讲师,缪佩言联系方式,缪佩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缪佩言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数字能量高级讲师、心理咨询师、人生规划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缪佩言:2019年10月26-27日北京《数字环境如何改变命运》大型论坛火热招生中
2019-05-02 2258
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总裁、高管、市场运营、销售、易经从业者、风水行业、爱好易经文化的人
目的
提升能力、了解别人、了解自己、改变命运、帮助别人、提升能量、财运提升、健康提升、婚姻提升、学业提升
内容

1、点破数字能量和环境能量的内涵秘诀,找出一个人的所有磁场都是相通的。

2、一个人的手机号码体现的财运问题会准确无误的对应这个人的环境磁场哪些方位,并且进行验证,解决。

3、一个人的手机号码体现的婚姻问题会直接对应这个人的环境磁场哪些方位?如何进行解决。

4、一个人的手机号码体现的健康问题直接对应这个人的环境磁场哪些方位?应该进行怎样的调整,解决。

5、手机号对应环境磁场问题,具体是这些方位有什么会对一个人产生如此大的影响?

6、比如一个人手机体现出来的重大疾病、破财、漏财、官司、小人是非等等,都一一对应哪些方位?

7、重大疾病如:白血病、乳腺癌、肺癌、肝癌、胰腺癌、肠癌、车祸、医疗事故、小产、尿毒症、肾病、脊椎、腰椎等等在哪些号码上有体现?一一对应哪些方位?如何进行处理。

8、真正改变的有哪些成功案例?时间,效果,

9、这是一套大道至简的文化,欢迎大家前来聆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